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桂花开了_350字

桂花开了_350字

2011-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月18日星期日阴

  早晨,我一起床,顺手推开窗户,一股香气直冲进我的鼻孔,我放眼望去,原来我家的桂花开了,那浓浓的桂花香,在院子里飘荡。

  那四棵桂花树在一夜间争先恐后地开了,金灿灿的,香气扑鼻。我闻着桂花的香味,慢慢地闭上眼睛,仿佛到了天堂,我好像变成了一只小蝴蝶,趴在桂花上静静地闻香味,又想把桂花当做我的床,一边闻着香味,一边进入甜甜梦乡。

  中午,桂花开得更旺了。客人来了,闻见了我家桂花的浓浓香味,都陶醉了,草绿色的叶,和黄黄的桂花在一起,变得更高贵了。

  晚上,桂花树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静静地看着月亮。

  深夜,那浓浓的桂花香,还在我家院子里捉迷藏。

  早晨,那桂花香不见了,像是一个小孩子在家睡觉,又像一个老人在家里静静地养伤。

  我好想变成一位天使,让大地和祖国充满桂花的芳香。

 

    山东省莱芜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刘秉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