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玩碰碰车_400字

第一次玩碰碰车_400字

2011-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对碰碰车一直存在着好奇,碰碰车是什么样的?怎么操作?

  今天,爸爸终于带我去花博园玩,早就听说花博园的娱乐场里有碰碰车,因此我一路上很兴奋。

  到了娱乐场后,我看到碰碰车的样子很特别,它和小汽车很像,没有轮子,只是周围围着一层橡皮大胎,坐上去后操作也很简单,上面只有一个油门和方向盘。

  我一踩油门,碰碰车就动了起来,我冲着一位大哥哥撞去,可他灵巧的躲开了,我撞在了他后面的一辆没人坐的碰碰车上,我没法倒车,又被别人撞了好几下,在我调整车身时,没弄好方向盘,结果在原地直打转,那位大哥哥跑到很远的地方又向我这边撞了过来,惯性和自身的动力使他的撞击力变得很强,撞到我后,我差点翻车,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又来了个追尾……

  虽然我今天玩碰碰车时总是被撞,不过我很快乐,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玩碰碰车,我还不大熟练,相信不久后,我也能成为玩碰碰车的高手。

    江苏省沭阳县东关实验小学五年级:唐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