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让我再做一回梦_600字

让我再做一回梦_600字

2011-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开影集,我看到了哥哥的笑脸,哥哥身边站着一个小屁孩,那就是我。哦,哥哥,我看你来了!我看见了我日夜思念的哥哥!

  我哥哥在去年11月10去世了。一个多么优秀加聪明的好哥哥呀!每一天我都想念他,如今我终于见到了他!我大声喊着:“哥哥,哥哥!”哥哥悄无声息地走到我的身旁,我想给哥哥一个大大的拥抱,可总也摸不到他的身体,“哥哥——哥哥——”我喊着,哥哥却消失了!

  “扑通”,我跌坐到地上,回忆着往日和哥哥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哥哥又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

  哥哥搂着我坐在电脑前,轻轻的给我讲着电脑知识,讲开关机,讲偖存文件,讲删除很多很多,我正准备跟哥哥说玩一会游戏吧!哥哥又消失了。望着哥哥那胖胖的身体飘然而去,我不禁失声痛哭起来。

  妈妈听到我的哭声,立即推了推我说:“儿子,儿子,快醒醒!”我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在做梦!可是,只要能见到哥哥,我宁愿天天做梦!现在,梦醒了,哥哥又在何处?我对哥哥的思念又对谁诉说?这样想着,泪水不知不觉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我抱住了妈妈说:“妈妈,妈妈,我做梦了!”我不敢说太多,因为妈妈最亲哥哥了,我怕又勾起妈妈难过的心。可是妈妈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一样,什么都知道。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唉,我们都想啊!但愿哥哥在天堂一切都好!”

  那么,让我再做一回梦吧!梦里,哥哥会在我身边。哪怕,一会儿他又将离去……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一小学六年级:李宸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