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怪老师_500字

怪老师_500字

2011-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接触的老师实在太多了,可至今还有一位老师令我捉摸不透,一会儿严厉,一会儿幽默。他,就是我们的现任语文老师——丁老师。

  我们班的男生大多数喜欢在老师讲得津津乐道时插上几句,在老师批评别人时给予反驳,这时候,老师就会亮出杀手锏——伟大仿生技术之超级“师”子吼,这招往往会把与他相隔数米的学生吼出教室,假如一招不行,老师就得来二招,这就是他的独门绝技绝不外传的“拍夜蚊子”,这招儿奇的就在于百发百中,只要他的电蚊拍——楠竹棍子一下去,保“蚊子”立马缴械投降,束手就擒了。

  当然老师还有与其恰恰相反的一面,有时,电蚊拍没“电”了,老师就得用他的嘴上功夫了,不过。这个嘴上功夫可不是耗费口舌的超极“师”子吼,因为独门绝技不可多用嘛,他这时候就会用蔑视的口气数落他们几句,往往还会加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话,当然,这只是出于他对我们的无奈。下课了,他却活似一个老顽童,有时逗逗我们,有时和同学们在乒乓球桌上大显英姿。弄得大家又喜欢他,又怕他。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怪老师。不过,如果没有他,我们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欢声笑语了。

 

    湖南省石门县澧澜完中初一:李科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