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腾飞在世界东方的蛟龙_1000字

腾飞在世界东方的蛟龙_1000字

2011-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轮明日冉冉升起,映照在祖国大地上,每寸土地上都盛开了向日葵,为祖国的怒放而欢笑!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笑颜,为祖国的繁荣而自豪!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骄傲,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古老的文明,镌刻在残矛断戟上,勇敢与忠贞、高风与亮节浸沉在历史的每一页,而这一切,早已成为融在我心中恒的情结。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祖国的未来,一定更加灿烂!

  祖国,你自由了!回首六十年前,那段辛酸的历程,那段屈辱的历史,使中国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八国联军侵华,圆明园的烧毁,甲午战争的不平等条约…”留给我们的是世人的警惕!现在,黑暗已经过去,祖国迎来了光明!在邓小平爷爷的改革开放中,祖国又迈着坚实的步伐,大步向前走去,所以才有了如此辉煌的今天!面对着那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仿佛看见了祖国更加灿烂的明天!

  祖国,你繁荣了!祖国在经历改革开放之后,经济也发展起来了!由原来的四万万七千人,发展到现在的十三亿人的泱泱大国;由原来的穷困潦倒,变成现在的繁荣昌盛;由原来的受人欺凌,变成现在的受万人敬仰!您用心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你一定会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祖国,你强大了!依然记得那个下午,尊敬的毛主席亲手按下电钮,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不仅仅是一面红旗的升起,那是象征着伟大祖国的成长与独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伟大的祖国终于发展起来了,强大起来了!看,辽阔的九百六十万平方千米的国土;听,世界第三大河--长江的怒号;瞧,屹立在世界东方的长城……这里的一切,无一不向世界宣传着这伟大的国家!

  太阳会东起西落;日月会星辰交换;世界会物是人非……所以事物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浓浓的爱国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智,则国智。”为了祖国更加璀璨的明天,作为中学生的我们也一定会努力学习,为祖国尽自己的一份力!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看着夕阳下依然耀眼的五星红旗,看着天空中展翅飞翔的白鸽,凝望着脚下的这一寸国土!亲爱的祖国,祝福你明天会更好!

 

    成都市双流县华阳中学初二:蒲桂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