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的幸福家庭_750字

我的幸福家庭_750字

2011-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幸福而快乐的家庭。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和我。

  我们是三口之家,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爸爸和妈妈都是幼儿教师。虽然日子过得平凡但也非常充实。

  爸爸和妈妈工作非常紧张,所以我也很体谅他们的辛苦,尽量不惹他们生气。

  由于爸爸妈妈都很爱干净,所以我们的家是一个“洁净的家”

  在我们这个洁净的家中,最勤劳的要数爸爸,家里的东西只要有一点灰尘,他都会仔细的擦一擦,直到满意为止。

  妈妈虽然工作很忙,但总会抽出时间去购物,买很多的衣服。因为妈妈买衣服买起来没头儿,这可苦了我和爸爸,没有办法,只好溜之大吉。

  爸爸很喜欢花,家里的阳台上几乎全部是花,而且有很多种,够开一个花展的啦。

  爸爸妈妈都非常的孝顺,他俩一回老家,爷爷奶奶笑得都合不拢嘴。

  妈妈花钱从不在乎,她认为花钱要往有用的地方花。因为妈妈的教导,所以我从来不乱花钱,甚至一分不花。

  我们一家三口的每天生活“规律”:爸爸妈妈工作,我上学。这条规律已经使用了8个春秋。不过这只是对我而言。因为爸爸妈妈是工作了半辈子的。

  别人都说我的妈妈是一个女强人,我和爸爸也这样认为。

  我可以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九零后,过的是幸福的生活,不能体谅爸爸妈妈那时候的生活是多如何的艰苦。我也常听他们说以前的事情,也知道爸爸妈妈的不容易。他们那个时候,因为家里穷,有学不能上。所以现在爸爸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特别严格。

  别看爸爸妈妈平时关系挺好,但也少不了一些小争吵。

  记得我五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不知因为什么事情吵起来了,当时我正在电脑上和别人聊天。为了不让他们继续争吵,我利用QQ把邻居叫了上来,免了一场“大灾难”。

  我的家没有什么特别,只是有爱我的爸爸妈妈。

  有一首歌,每天都会产生新的旋律,每天都会谱写新的篇章,这首歌拥有永恒的主题,那就是——家。

 

    肥城市龙山中学初二:刘浩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