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美就在身边_750字

美就在身边_750字

2011-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美的作文

  美就在身边我的世界里,充满了美,它们是五彩的颜料,是多姿的音符。把我的世界装点的有声有色,五彩绚丽。

  早上起床,昏昏欲睡的我看见了放在桌上的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不由得我精神百倍;冬天,我搓着冻僵的双手,妈妈递来一双雪白色的,毛茸茸的手套,带上它,顿时感受到了阵阵暖意……。这一切都让我感到:美就在我身边。亲情之美,如白色般的纯洁。

  天,下起了滂沱大雨,同学撑起蓝色的伞陪我回家,我没淋到一滴雨,而她却湿了一半;我丢了钱包,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同学送来了拾到的。蓝色的钱包竟如橙色般的绚丽……,这一切,都让我体会到:美就在我身边。友情之美,是蓝色的,那样清澈。走在街上,看见“红领巾”搀扶一个盲人过马路,我敬佩地望着在鱼贯人群中慢慢行走的那一高一矮的身影;在幼儿园门边,看见几个穿红校服的女同学在耐心地哄一个哭泣的小男孩儿,我内心不由发出赞叹……,这一切,都让我感受到了;美就在我身边。

  心灵之美是红色,那样耀眼。美就在我身边,当朋友为我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当我为躺在病床的老爷爷弹奏一段优美的旋律;当同学们为孤独的老人唱起了一首又首欢快的歌曲,我感受到了美所谱成的《春之声》奏鸣曲。美就在我身边,当与以前的“仇人”冰释前嫌,当你张开双臂迎接远方归来的亲人;当你和知心朋友坐在一起听音乐;当同学取得了成功给他送上衷心祝福;我感受到了,美奏出的快乐乐章。美就在我身边,当一个对生活推动失去信心的人,看到了初升的太阳,听到鸟儿的歌唱,又燃起了生活的勇气,当失聪的孩子费尽力气喊出了“妈妈。”当遭遇挫折的人,看见了在蓝天上翱翔雄雄鹰。我感受到了,美唱出的欢快乐章。美就在我身边,不是吗?

    育红中学初二:徐伊凡

相关内容推荐

  有一种美叫拾金不昧
  与其看作不如意,不如看作另一种美丽
  平凡也是一种美
  别样的美
  这也是一种美丽
  回忆也是一种美丽
  流浪狗的美丽
  心中无法逝去的美丽
  这也是一种美丽
  这,也是一种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