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 > 关于落叶的优美段落_600字

关于落叶的优美段落_600字

2011-10-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1、每一片叶子都是这次舞会的主角。

  叶子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尽情摆弄它妖娆的舞姿,为春、夏、秋做个总结,像是一只棕色的蝴蝶飞向大地,安祥地卧在大地的怀中,没有遗憾,没有感伤。因为它充实地走完了自己的岁月,在冬天坠落。而今它是一个观众,看其他叶子继续他们的表演。

  每一片叶子上都布满了压抑和忧郁,在落下的一刻就被印上了死刑的章。

  2、秋天到了,满山遍野都洋溢着秋天的喜悦,那些叶终于可以摆脱树的束缚。一阵轻风吹过,无数的叶迫不及待地晃动着自己的身体,如重获新生,伴随着轻风自由自在地飘荡,飘过重山峻岭,飞过大川小溪!

  3、微风轻轻吹过,带着飞舞的叶子,看,金黄的叶子满载着秋天的梦。它来了,潇潇洒洒地舞动着,好似一张张寄语,似乎在告知:一切都过去了,它带走了眼泪,留下了美丽。树儿正在脱去岁月痕迹,想就此穿上新的衣裳,告别过去,迎接美好明天,而这些美丽的叶子,将化作春泥,让生命更加光彩。

  4、风微微地吹着,树枝上的叶儿下落,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仿佛像那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那儿歌唱,树枝虽然失去了黄叶的陪伴,但,看上去,却显得更加精神了,在微风中频频点头。

  天空灰沉沉的,不时,传来几声雁叫,风无情地刮落已经奄奄一息的树木,黄叶儿凄凉地从树上掉落下来,被阵阵袭来的风吹得漫天乱舞。树枝儿光秃秃地在狂风中摇摆,一脸垂头丧气的样子,花儿也已经凋谢得差不多了,只有几朵可怜的野山菊还在垂死挣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