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来吧,亚运_800字

来吧,亚运_800字

2011-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亚运来了,当然少不了我。因为我是翱翔旅行社的一名出色导游,专门负责带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去领略参观广州的风土人情。

  早早地,我来到集中点,友好地用不同的语言和游客们互相问好,便开始了我们一天的旅游之行。

  第一站,我带领着游客们去参观“五羊城”。“五羊城”犹如一艘古老的游船,承载着广州悠久的历史,从远古到现代。其间,我用流利的英语向游客们介绍着五羊城的一个古老而动听的传说:相传很久以前,广州发生了大旱灾,农业失收,民不聊生。五位身穿不同颜色的仙人和骑着五只不同颜色的仙羊,羊口衔着六出的优良稻穗,降临楚庭。仙人把稻穗送给了人们,并祝愿广州永远不会旱灾,五只仙羊也化成石像,留在这里庇护着广州。因此,广州也被称为“五羊城”。游客们听后,都不由得发出“good、good……”的赞叹声。不约而同的要和五羊石像合影留念。

  第二站,我带领游客们去参观广州亚运场馆。只见一朵绽开笑脸的木棉花仰望天空,门口的正中央用一朵朵鲜红的木棉花形成了“广州欢迎你”这几个鲜红的大字。门口两侧雕塑着五只小羊,它们是亚运吉祥物: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只见阿祥在练习着划帆船;阿和在练习击剑;阿如正在练习投篮;阿意正在练习打羽毛球;乐羊羊则在练习跨栏。我们仿佛置身于运动员赛前准备的紧张时刻。

  夜幕降临了,我带着游客们去参观我们的母亲河——珠江。珠江夜游是南国羊城的一大风景,两岸灯光璀璨、明月高悬,游船载着满船的游客自西向东航行,“轻泛珠江水,共奏欢乐曲。”游客不由地说“广州真美啊!”

  正当我还陶醉在美丽的珠江水时,“叮铃铃……”“小懒虫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

  “咦,我不是在亚运会时,带领游客们去旅游吗?”我惊奇地问道。“什么,现在离亚运会开幕式还有70多天呢!”妈妈说道。哦,原来是一场梦。我多么希望亚运会快点到来。

 

    广园小学五年级:莫琪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