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巨人的花园_1000字

巨人的花园_1000字

2011-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巨人把花园打扮得十分美丽,全村的孩子都喜欢到那里玩。巨人的花园一年四季都不一样,都十分吸引人。

  春天鲜花盛开,树木都长出了新的叶子,小草们争先恐后的从土里钻出来,望着这美丽的世界。一些小花也绽开了笑脸,蜜蜂们也出动了,它们每找到一朵小花,就迫不及待地钻进去,仔细地采蜜,小花们为了吸引更多的蜜蜂“做客”,有的穿上了红衣裳、有的披上了紫色的外套……,有些花儿虽然没有很华丽,但它们好象洒了很浓的香水,来招引“客人”,各种各样的鱼在水里欢快地游着,有的躺在柔软的水草丛中休息,有的在追逐打闹,时不时跃出水面。春雨过后,草地上撑起了几把“小伞”给小草们挡住阳光,树上也多出了几只“耳朵”好让大树享受那清脆的鸟叫。

  夏天,绿树成阴,一丛丛大树密密麻麻地排列着,不让阳光照进来,小草长得更高了,躺上去,松松软软,好象掉进了棉花堆,水里多了几片荷叶,荷花也大方地散发着清香,前来筑巢的鸟儿多了,这里也更热闹了。晚上,天空中的星星多了,月亮也亮了。田里的西瓜个个把肚子撑得圆圆的,萤火虫三五成群地打着小灯笼,有的在散步,有的啃几口南瓜,有的萤火虫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停在树上,给大树披了一层闪亮的沙巾,许多小动物在树林里攀授穿梭,一副自然和谐的景像。

  秋天,鲜果飘香,一片片落叶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小松鼠也采了许多坚果,有时还会钻到密密层层地树叶底下快速前进,似乎不想让别人知道它在哪。麦田里也是一片金黄,一阵秋风吹过,麦田里荡漾起一条条波纹,十分壮观。菊花们个个换了发型,有的顶着爆炸头,有的把头发整得平平的,有黄色、绿色、紫色、白色……,真是不计其数。桂花也开了,小巧玲珑的桂花虽然只有金色和银色,但它们香飘十里。枫叶不知为什么羞红了脸,有石榴、橘子、葡萄、柿子……种类繁多,如果再加上科学家们发明出来的新品种,那就更多了。

  冬天,白雪一片,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空中落下来,落到树枝上、小路上,铺在地上的树叶上,一切显得十分安静。许多动物在自己的窝里冬眠,只有小松鼠还不时出来看看春天有没有到来,许多树枝已经被雪压断了,但青松还是在雪中直直地挺立着,梅花也在大雪中绽放。

  巨人的花园一年四季都有吸引人的地方,那里不止是孩子们的乐园,还是孩子们的天堂。

 

    浙江永康前进学校四(1)班四年级:金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