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朝阳一日游_800字

朝阳一日游_800字

2011-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噢、耶,太棒了!太棒了!”从我的房间里传出一阵阵欢呼声,因为奶奶告诉了我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我盼望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他们要带我去朝阳市玩一天。

  我们随着拥挤的人群来到了火车上,由于肚子很饿,所以我一上车就一边狼吞虎咽地吃面包,一边幻想着到朝阳会玩什么游戏。不知不觉已经快要下车了,奶奶焦急的喊到:“兵兵,快点!”我们终于来到朝阳了,刚迈进朝阳人民公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荷花池,池塘里片片叶子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从大圆盘里慢慢地冒出来。一朵朵荷花色泽鲜明,在太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光彩夺目。有淡红的,有洁白的,淡红的如霞,洁白的如雪。在密密麻麻的绿叶中这荷花亭亭玉立,格外招人喜欢。一阵阵微风轻轻吹过,万朵荷花随风而动,像仙女一样翩翩起舞。这还是我第一次看真的荷花呢!

  奶奶又带我玩了好多游戏,最好玩的就数空中弹人,一走进,我就非常紧张,船象是蹦蹦床,安全带上绑着两条钢丝绳,弹起来离地面大约六七米高,看到别人从上面绷,我的紧张变成了害怕。快轮到我了,我站到上面,更加害怕,小腿都开始哆嗦起来,当时真想逃下来,可是围观的人太多了,我又怕别人笑话我,硬着头皮走过去在心里说,一定行的,我是最棒的。叔叔帮我系好了安全带,开始弹了起来,一下子就离开了地面,迎面而来的是清新的空气,本来以为很恐怖,很危险。其实非常好玩,我张开双臂,向鸟儿一样,既可以看空中幽幽的白云,还可以看地面上的人群,那感觉实在是太妙了。真是不试不知道,试了才说妙呀!

  玩完以后,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空中弹人不仅锻练了我的勇气,还锻练了我的毅志力,原来每件事并不象我们想象的那样,只有亲身体验,才能体会到其中的滋味。

  我们又来到朝阳兴隆大家庭,点了饭菜,看着这香喷喷的饭,我的口水直流三千尺,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快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朝阳。做在火车里,我一边听着歌,一边回忆着在朝阳那快乐的时光。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朝阳街小学三年级三年级:刘航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