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田园风景_550字

田园风景_55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期盼已久的假期终于到来了,此刻回老家是我唯一的愿望。直到坐上回家的那班车,心里才踏实了,同时也充满了喜悦。

  在车上,我的头从来没有离开过窗外,因为窗外有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着我——窗外蒙蒙的细雨像一张薄薄的纱,把景色衬得更加朦胧美丽。

  虽然现在是秋天了,大半的农作物已经成熟,但有的还是绿的。一眼望去,像一片无边无际的绿色的海洋。颜色看似一样但仔细看去颜色深浅不一,田地高低不等像一幅美丽的田园画,颜色虽然不同,但显得十分协调;虽说像画,但层次分明,格外迷人,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低一些的地方像草原,高一些的地方像山峰。山峰与草原之间绿的透彻,绿得发亮。那黄色的是什么?原来是一头老黄牛!不!不是一头是一群,它们在草原的各处,低着头,不时地发出“哞——,哞——”声,看上去它们是多么老实忠厚啊!

  田地中央,一片片玉米地和高粱地,玉米妹妹把头发染成了金黄色,高粱大哥也不落后,把头发染成了红色,两人都怕赶不上潮流呢!

  有几朵向日葵宝宝找不到太阳妈妈,低着头在偷偷的哭……

  这些正是田园的景色,这里没有高楼大厦,也没有名贵的汽车,但这拥有的是大自然给予的,在这里我的心情会很好,在这里,你会看到田园的美。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这美丽的田园!

 

    邯郸市丛台区广泰中学初一:岳梦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