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桂花_500字

桂花_50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学校操场周围长着几株桂花树,我家门口也种着一排排的桂花树。当金秋来临时,桂树便绽开花朵,白的、黄的、红的,好似天空中繁星点点,每每风儿吹过散发出使人陶醉又迷人的芬芳。

  桂花的树冠是椭圆形的,像似一顶巨大的绿伞,碧绿碧绿的叶子长满了整棵树。朵朵桂花像张张笑脸挂满枝头,引人注目。走近看,那桂花玲珑可人。摸摸那椭圆的叶子,它带着小小的锯齿,你可要当心哦!小小的锯齿,可以轻易地割破你的手指。所以,桂花花开时节,只能欣赏不可采摘。

  桂花的香味很奇特,不是那种浓浓的香,也不是那种淡淡的香,而是幽幽的香。秋风袭来,桂香阵阵,香中带有丝丝甜意,能使人放松心情,解除疲劳。

  桂花有很多作用,花可以做为糕点、食品的材料,也可做香料,果核可入药……

  桂花是美的,虽然没有春天里樱树花开那样缤纷;没有夏天里石榴花开那样火红;没有冬天里梅树花开那样傲骨,但在林间,在山坡,在河岸,在房前屋后,毫不经意的地方都有它的存在,默默地,不炫耀。它净化了空气,绿化了大地,在每年的第一阵秋风过后,带给我们的是欣喜和欢乐。

  我爱清雅高洁,香飘四溢的桂花!

 

    杭州大学路小学四年级:钱心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