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顺鑫绿色度假村_450字

游顺鑫绿色度假村_45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十一”国庆节,我和我的好朋友来到位于顺义的顺鑫绿色度假村游玩。

  一进门,“顺鑫绿色度假村”几个大字让人一目了然。顺着林荫大道往里走,只见周围树林密布,各种造型的木质别墅就像是装饰品,一下就把我吸引住了。

  来到度假村东侧的健身乐园前,我们停住了,这里所在的地方就是“森林氧吧”,周围全是高大的树木,绿树成荫,而且空气湿润。我们在这里搭起帐篷,拴上吊床。看看脚下,都是毛茸茸的嫩草,草上还点缀着五颜六色的小野花,真漂亮啊!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会儿在草地上打羽毛球,一会儿在草地里逮蛐蛐,一会儿用小草编一些小动物,中午还在草地上野餐。这里的健身乐园也是拓展训练区,我们又爬、又钻、又攀、又跳,玩得满头大汗。

  度假村西侧的卡丁车场地周围也都是高大的树木,绿树、黄土地、蓝天、白云,构成了一幅美景,我们开着卡丁车你追我赶,车后的土弥漫起来,有一股呛鼻的味道。

  这里还有美丽的湖水映照着周围的景物,可以划船、垂钓,还有菜园、果园…总之,美景说不尽,有时间还是大家亲自到顺鑫绿色度假村游玩吧!

  

 

    2小四年级:帅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