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603的水果_2000字

603的水果_200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水果们与校草

  暮春三月的某天中午,哈密瓜拿着10几支羊肉串,风尘仆仆的冲进603,难掩兴奋的说:“猜猜我刚才见到谁了?”“校草”。我对于花痴特别无语,尤其是哈密瓜的花痴表现在老少通吃。看着她的羊肉串,樱桃顿时眼睛发亮,哈密瓜就把羊肉串给她,并拉着她的手,激动地说:“食堂来了一位校草,在卖羊肉串,向他买的时候,他还对我笑,真的是好幸福!”阿妹樱桃眨了眨眼睛说:“那阿信怎么办?你不是喜欢他吗?”哈密瓜撇了撇嘴说:“那不一样,阿信是阿信,你这个小孩不懂……”阿妹更加好奇了,跑去食堂看了一下,回来跟她妈咪雪梨说了一声:“哈密瓜说的校草好恐怖!”雪梨蒙了,我也蒙了。

  晚上,哈密瓜又带来羊肉串,要我们帮她解决。橙子咬着羊肉串,嘴里不饶人地说:“小心别人都有女朋友了”。哈密瓜白了她一眼,这时校花苹果晚修回来也带了一羊肉串,哈密瓜迎上去说:“你看见那个校草了吗?”苹果顿了顿,“应该可以长成校草,没想到你喜欢年纪小的”。问号?水果们全蒙了……

  连续几天,哈密瓜不厌其烦的吃着羊肉串,发着花痴,正担心她的体重会突破120时,雪梨和她在食堂见到了他所说的校草,长的还不错,属于可爱的那种,哈密瓜刚要上去,一老人牵着一孩子,那孩子见面就喊:“爸比”。哈密瓜瞬间石化……原来阿妹见到的是老人,苹果见到的是小孩,而哈密瓜见到的则是已婚男士。

  宿舍淹水风波

  早上最纠结的事情莫过于一手拿着洗具,一手拿着杯具,排着队伍等着,“舍长,水管又坏了”。后面传来苹果娇嫩的声音,还是漠视好了,不能让她剥夺我排这么久队伍的“乐趣”,有人拍了拍我肩旁,回过头一看是橙子,她带着一脸鄙夷的眼神说:“舍长,宿舍淹大水了,你老婆和孩子还在水中泡着”。“虾米?(闽南音)”没听完,我以八百米速度带小跑冲到6楼,何止是淹水,根本是被台风席卷过。地上一片狼藉,湿漉漉的,闻了闻,貌似还有昨晚吃剩的薯片,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水电工那家伙跑到哪里去了?隔壁宿舍的蘑菇指了指对面男生宿舍的三楼,我趴着窗户一看,有闪电打过我的天灵盖,水电工此时正拉着二胡,声情并茂的唱陕西民歌,“流——逝——的——岁——月——风——沙……”他卡到什么了,顿了顿,“大河向东流哇”。他豪迈的放开嗓子,沉浸在快乐的晨曦中。强压住小宇宙的爆发,当务之急是抢救财物,嗯?还有什么?对了,还有老婆,孩子……

  进去603老窝,迎面而来是一股凉风,还夹杂着说不出的味道,好像是氨气来着。老婆雪梨插着腰,奚落我:“你这家伙,现在才来,阿妹(指樱桃)和老班被关在厕所”。原来班长来借厕所,门卡着,阿妹去帮她,正当天真的阿妹想向老班展示她不平凡的功夫,从里面把门拉好时,才发现门再也打不开了。班长使劲的踹门,大喊:“借个厕所也这么倒霉,我不就是一个打酱油的”。弄得门上的玻璃发出“哐哐”的声音,阿妹在里面抽泣着,喊着:“杨桃老爸”,惹得我心慌意乱。班长扯开嗓子:“再不放我出去,就打你小孩”。我火气一来,顾不上门,对准门一脚,这一踩还好,门只是应声倒地,可恶的是,我看到老班和樱桃此时嬉皮笑脸的模样,我索性再把门给装好,你们就甭想出来了,一大早被你们折腾……

  考试考砸了

  考试结果出来了,我高兴的跟水果们说:“Ladiesandgentlemen,姐姐进步了年段300多名”。宿舍一片怨恨,尤其是雪梨飘来的眼光几乎把我秒杀,背后凉凉的,看来考不好,我弱弱的问了一声,“你们都考咋样了?”橙子拿着一本哲理书推了推眼镜说:“在哲学面前,人和猪是平等的,所以说现在你和我们是平等的”。这妞儿太恨了,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咽了一口水,问问我家阿妹樱桃,她一句话都没说,摆出4个手指头来,原来是班级40名(众人曰:“你怎么知道?”吾曰:“她我女儿”)。我问了问苹果,苹果哗啦一声就嚎啕大哭,女人就爱哭,一巴掌下去拍在她肩旁上说:“姐妹,不哭,你看我都从最后一名爬到班级11名了,你没问题的,下次再努力”。苹果梨花带雨说:“气死偶了,偶才年段第二”。我白了她一眼,转而问历史科代表哈密瓜,哈密瓜耸了耸肩说:“就历史考差了”。我好奇地问:“考试的小论文,你究竟写什么了?”哈密瓜满不在乎的说:“我只不过多说了魏晋南北朝好男风,个人对帅哥的见解而已,历史老师就把原先的分数压下来,让姐没分数”。众人无语中……

  备注:(其实603的水果们的班级排名就是年段排名,都是在重点班混日子。姐姐我上次没来考试,成功的倒退300多,汗颜!)

  电灯泡

  黑夜照亮了我的眼睛,我却用它翻白眼。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断我们603宿舍的电了,晚上我们603水果们集体和老班走出宿舍吹风,路上有人跟着我们,回过头来眯足了眼睛才发现是9班的四眼田鸡男,他对老班垂涎三尺已久,我指了指他说:“水果们,你们想不想当当电灯泡?”齐声回答到:“要”。然后把老班送入虎口,过了几分钟又坐在她旁边嬉皮笑脸,不受约束,全然不顾那男的反应,老班本来就是迟钝加豪爽,时不时抱我们水果几下,那男的起初还呆头呆脑的,只是憨憨的笑了笑,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跟我们说几句话,但当他看到苹果时,脸红的更厉害,雪梨捏了我一把,我意识到了,坏坏的跟苹果说:“苹果,给我亲一口吧”。苹果把脸迎上来。来了个错位接吻,以假乱真。那男的脸色顿时惨白一片,以一个烂理由离开现场。水果们全都捂着肚子,强忍着,哈密瓜拍了拍老班的肩旁说:“以后他不会再来烦你了,他这种男生我见得多了,就喜欢漂亮的!”老班叹了一口气说:“他是我弟”。一语雷倒了603宿舍的水果们。我们的形象,高二大婶的形象毁于一旦……

  足球,我们就爱足球

  是日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所以游目骋怀,足以极视听之娱,信可乐也。操场上橙子正奋力地踢球,引来旁观者的非议,在连续输球后,橙子一火对自己班级的男生说:“你们这么婆婆妈妈的”。某男说:“那你了?”橙子啥都不解释,直接叫俺上场,全场一片嘘声。对打的3班同志说了一声:“不要在掉我们的身价了,跟你们这群娘子兵踢会崩溃的”。阿妹在旁边说了声:“不好意思,俺家杨桃有练过,只是小小的国家二级运动员”。三班男生再次崩溃,阿妹喊了一声:“杨桃万古长青”。雷倒了众人,俺忙叫雪梨捂住她的嘴巴。事后,俺成功地踢飞了一双鞋,当然球是有进去,连同鞋华丽丽地进了我方的球门,汗颜!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却赢得了尊重,三班男生从心里佩服我们,他们还不忘记加上一句“永垂不朽”。

  我们快毕业了,我们的羽翼并不丰满,听说前辈们都想着飞向最高的地方,不幸的是他们大多数都掉下来摔死了。指缝是那么宽,时间是那么细(又在感伤了),三年一转眼就会过去了,生活中有太多的遗憾与不舍,但是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欢乐,我想用文字记录下来,等到哪天我们累了,困了,我们能重拾这份欢乐,好吗?603的水果们……

 

    晋江二中高三:许思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