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一种回忆叫青春_1200字

有一种回忆叫青春_120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忆犹如还没有好的伤口却一次又一次撕开的伤痛而我就是这样在痛苦的边缘上挣扎

  ——题记

  (一)

  曾怀着喜悦的心情踏着脚步进入那令人神秘而又向往的初中生活。可时间还没有给够我喘息的时间,初中就这样走到了尽头回头想一想自己的初中生活里有留下些什么呢?

  哦!原来留下的快了莫过于悲伤。糟糕的成绩,惨败的友谊,悲哀的人缘痛苦的争吵。那些点点滴滴的事就这样无痕迹地刻在我的心里

  (二)

  看着黑黑的黑板上写满了白色的字体,我想到了初中三年的课堂是如何上的?

  眼看黑板思维却跑出老远的教室外的数学课,想着满脑子怎样公式的物理课,思考怎样记住元素符号的化学课,抄着写满黑板上的语文课,听着讲道理的政治课,回顾历史的历史课,说着满口的英语课,大闹天空的自习课。

  再想想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竟然那么可笑,三年的知识居然还没有别人三天学到的知识。

  (三)

  亲切却又严厉的眼睛,努力却又不求回报的人便是老师。

  课堂上他们是给学生们解题高手的导师,课后不摆老师的他们与我们有说有笑的。在想一想真是对不住老师这三年来对我们的付出。

  而我们唯一能够用来报答他们的东西是成绩,可我们回报他们的得却是一张张惨不忍睹的成绩。

  (四)

  青春期的孩子逆反心理很强我也一样。

  经常与父母对着干,还经常与他们争吵。岁月的无情,已经把他们的青春带走了,他们把他们的青春都送给了孩子,而不知恩图报的我还与他们争吵,在他们心里烙下了多少伤痕,可他们不曾抱怨一句,还默默地为我们付出,想起来实在惭愧。

  (五)

  宿舍如第二个家,室友如姐妹。

  初三第一学期上晚自习,放学后学校怕出事让家长来接。我不想让父母那么冷的天来接我就狠下心来住宿。住进去一瞧,咦!这不都是十五班的吗。笑一笑真有缘。

  晚自习后回到宿舍,便是大闹天宫,不的不让楼长来说我们便全体上:“好楼长通融通融。”

  其中一个室友说:“这个宿舍是国民党与共产党,外人来侵犯咱们全体上,外人一走内战”。说完我们全大笑,听多恰当的比喻。

  (六)

  一首首离别的歌声在耳边响起。

  “默默的我们分手正如我们默默的相识,请留下你的深情,请你稍上我的祝福。”多美好的曾言。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默默的祝福当处我们也是默默地相识,现在是默默的分开。

  忘了当初相似的模样,可是那份坚固的友谊却永远驻扎在我的心里。挪不动,更拌不倒。让我们不要说什麽华丽的语言来祝福对方,让我们用平凡的拥抱为对方加油,祝福,安慰。

  (七)

  看一看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写下了这么多的回忆,三年中有过快乐,有过悲伤,有过成功,有过失败,也得到了更多启示,懂得了更多事。三年的经历让我更加清楚怎样追求自己的理想,更加懂得了人生这两个字的含义。

  夜深了,远处还有汽车在奔跑的声音,还有狗叫的声音。

  轻轻放下笔站起来,看着窗外,皎洁的月亮挂在天上为大地披上一层白纱,青春会在我身边围绕多久“哎”!

  轻轻关掉灯,躺在床上等待明天的到来。

 

    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清涧中学高一八班初三:刘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