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是幸福吗_750字

这是幸福吗_75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中了五百万大奖,有人说幸福是母亲开心的抱着自己的孩子玩耍,还有人说幸福是一家人和谐的在一起聊天……那,在我家发生的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是幸福吗?

  妈妈在厨房里做饭,我和爸爸在棋盘上奋勇厮杀。夕阳照在棋盘上,构成了这一和谐的画面。

  “女儿,当心喽,你看我则么赢你吧!”

  “嘿嘿嘿,老爸就凭你那技术也嬴我,别白日做梦了”

  “吹牛也要打打草稿的,你看看这边,再不堵起可要输了”

  “去,我早看到了,老爸你还是看看这边吧!”

  “呀!差点让你赢了。”……就这样我和老爸一边下棋,一边互放狠话,玩的不亦乐乎。老妈由于被我们两个完全忽视了,所以不满的提起一个锅盖,用筷子把它敲的“咚咚咚……”的响,再顺便用上“河东狮吼”大喊一声“开饭了!你们俩快来吃饭。”我和老爸充耳不闻,继续下棋,简直比日本的一休还淡定,直到老妈火冒三丈,怒吼道:“你们俩不吃那我吃。”这是我和老爸才相视一笑,向厨房冲去。那,这是幸福吗?

  我走在田野间,呼吸着属于乡村的那股独特的空气。身后的老爸提着一只桶,拿着捉鱼的网跟着我往前走。“在这里就可以了吧!”我指着面前的那条小沟说》“好。”说话间,老爸已经将网放到小沟里了,并找来一棵棍子开始捉鱼》不一会老爸就捉到了好几条小鱼。我抢过他手中的棍子,并夸大海口说:“老爸,你看着吧!我保证捉给你几十条小鱼,咱们回家吃全鱼宴去。”可惜,出师不利,N分钟后我连鱼影都没看到,最后我一生气,一跺脚,说:“我不捉了!”没想到脚底一滑,整个人都掉进了田里,老爸在岸上笑的上气不接下气,那这是幸福吗?

  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并不需要去寻找,因为我们的每一天都有幸福陪伴着。

 

    腾冲第八中学初二:堕落不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