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难忘那件事……_700字

最难忘那件事……_70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命的海洋中,每一滴水珠,每一片浪花,都记载着一件事,它们见证了我的成长。可是,在海面下,也隐藏着暗礁。在一块记载了令我难忘的往事,它让我后悔终生。那是几年前了……

  我从一岁起就住在老家。爸爸妈妈忙着上班挣钱,只有周末才回趟家。在我三岁时,妈妈开始给我过生日,买蛋糕。也就是从那时,我懂得了生日的含义。老家在农村,当时想买蛋糕并不容易。但父母毕竟爱我,总能在我过生日时让我吃上蛋糕。我吃了一次后就再也忘不了它的味道——真好吃!从此在我心里,就从满了对生日的渴望。

  一次,我又过生日了。可能是四岁吧。那天下了雨,天阴沉沉的。我向父母索要蛋糕,妈妈说:“下雨了,这回不买蛋糕,好吗?”“不,我要蛋糕……”“好孩子,咱们不买了,都下雨了。”妈妈耐心地说。“不,我要蛋糕!我就要……”我任性起来,谁的劝告都不听。最后,我干脆放声大哭,凄厉地嚎着:“我要蛋糕,我要蛋糕呀……”哭声别提有多么可怜了。

  最后,父母还是爱女心切,又冒雨骑着摩托车,一路颠颠簸簸地买来了蛋糕……当我看到蛋糕时,顿时破涕为笑,脸上“暴雨转晴”,欢欢喜喜地吃了起来。可是,无知的我没看见爸爸妈妈脸上的汗水和雨水,也没有听见爷爷奶奶那一声声无奈的叹息……我那里知道父母的辛苦呢?

  现在,我都上六年级了,再也不会像小时候那样要蛋糕。但是,当我的心灵之船撞到那块记载着那件事的暗礁时,一种后悔的感觉总是油然而生。直到现在,我还是为那件事而后悔。

 

    山东临沂实验中学六年级:张舒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