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海_550字

大海_55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那水平如镜的西湖,喜欢那汹涌浩荡的长江,也喜欢那碧波荡漾的漓江……但其中,我最喜欢的还要属那波澜壮阔的大海了。

  今天,我们一家子兴致勃勃地驾车前去海边游玩。一到地儿,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车,脱掉鞋,在那松软温暖的沙滩上兴高采烈地又跳又叫:“哦!终于来到海边喽1”

  大海真是无边无际啊!我踮起脚尖,使劲向远处望,可无论如何都望不到边儿;大海真是汹涌澎湃啊!那惊涛骇浪如同恶魔般张牙舞爪地向人们扑来,把人们都淋成了“落汤鸡”;大海真是心胸宽大啊!它把它那美丽无比的贝壳、珍珠,都纷纷送给了我们,却毫无惋惜之意。

  我站在海边,一个大浪劈头盖脸地向我打来。我不但没感觉到疼痛,而且浑身爽了个够,身上的热气也全都散发了出去。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捡贝壳。我们等海浪一冲上岸,就立马把手伸到水里摸贝壳。还是爸爸眼睛亮,他发现了一个漂亮的大贝壳,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它捞了上来。我凑过来一看,真是好漂亮啊!那个贝壳呈塔形,浑身洁白无瑕,真是与众不同哇!

  后来,我们又捡了不少贝壳:有扇形的,有樱花形的,有龙卷风形的……让我爱不释手!可此时天色已晚,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得回家了!

  大海,你真令我陶醉!

 

    仑苍中心小学五年级:128197679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