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作文之间的故事_450字

我与作文之间的故事_45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文,是学习上令很多同学苦恼的吧!当然,以前,我也非常害怕作文,而现在我却爱上了作文。你们想听听我与作文之间的故事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三四年级时,老师一布置写作文的作业,我就愁眉苦脸,垂头丧气。后来,我爸爸又让我每周写一篇周记,一到周六周日,我就犯了难--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在冥思苦想了一番后,我终于想出了一个题目,但又不知道怎么写。就这样,反反复复,四个小时过后,一篇不怎么样的“作品”出炉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五年级了。开学的第一天,老师要求我们以后每天一篇日记,我听了,像丢了魂似的,浑身无力。但“军令如山”,我只好按老师说的那样,留心观察周边的事物。慢慢的,我不再怕作文了,写的速度与质量都大有提升。

  后来,我又在网上发现了一个宝藏--Z度作文网。我在这里面尽情地遨游,欣赏了不少的优美文章。看着这么多的文章,我也开始试着投稿。渐渐的,我又喜欢上了投稿,只要一星期不投稿,我的心里就很别扭……

  大家瞧,这就是我与作文之间的故事!

 

    仑苍中心小学五年级:128197679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