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时候很笨的我_650字

小时候很笨的我_65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刚上一年级时,那时的我显得很笨呐。

  每天放学回来,要做作业时,我就会对着作业本发呆,不知道该往上面写些什么,爸爸妈妈在一旁看着干着急。于是,爸爸就送我去一个辅导班,让家教老师来教我写作业。刘老师和蔼可亲地让我坐在坐位上,耐心细致地、手把手地教我写字、做作业。

  有一次星期六,我到辅导班做作业,作业内容有一项是背课文。我一看那么长的一篇课文,里面还有许多不认识的字,心里就害怕了,心想:这叫我怎么背得出来呢?我坐在坐位上,禁不住哭出声来。刘老师忙过来安慰我道:“舒雅,哭什么呀?老师一字一句地教你,保证让你今天把课文背出来。”我一边流着泪,一边跟老师念。

  可是有几句话,里面生字太多,又拗口,我怎么也学不会。老师连着教了十来遍,连邻桌的同学都已经会说了,我还是不能流利地念出来。老师轻轻叹了口气,拍拍我的头,示意让我休息一会儿。我趴在桌子上,心里又急又怕:急的是我怎么这么没用,连句话也学不会;怕的是待会儿老师会不会嫌我笨,不教我了。眼泪便更加肆无忌惮地流淌着。

  老师一边替我擦眼泪,一边给我讲解课文的内容。她那甜美的语音,和生动形象的讲解,竟让我听得入了迷,我不知不觉地停止了哭泣。就这样,老师讲解一段,再教我念一段,我跟着一句一句学,居然也把整篇课文背下来了。

  课文虽然背出来了,但同学们都在背后说:“吴舒雅好笨呀,连背课文都要老师一字一句地教!”我听了心里当然很难受。那次背课文的情景,至念仍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提醒着我要努力学习,不要被困难吓倒。

 

    开封市县街小学三年级:117832205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