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委屈_750字

委屈_75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节放假前的某一天,我身后的那位同学也许以为我没有尺子,就借给我一把。这下子教室里可沸腾起来了,全班同学都说我在和那个同学谈恋爱,他们总拿我开玩笑,我心里气愤极了!借把尺子就是谈恋爱?!可我不善言辞,无法和他们争辩。我的心里就像压了一块沉重的石头一样,我甚至不想去上学了。

  我把内心的委屈告诉了妈妈,妈妈笑了,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也笑得我莫名其妙。之后,妈妈劝慰道:“男女同学之间相互帮助是很纯洁的同学情谊,不能把它歪曲成恋爱。你们才几岁呀?牙还没换完呢,怎么能谈恋爱?!你们离谈恋爱的年龄还远着呢,你们的年龄,根本不懂什么是恋爱,所以不要把同学的话放在心上……”

  我不太懂妈妈的话,继续问:“如果同学们把这件事告诉老师,老师会不会认为我和那个同学谈恋爱呢?”妈妈安慰我说:“你是班里最小的,比他们小两岁左右,他们都不懂什么是恋爱,你会懂吗?老师是不会相信他们的话的。”

  我的心里还是很忧虑,接着问:“如果他们继续这样开玩笑,我会崩溃的;可是如果我把这件事告诉老师,老师肯定会批评他们,他们肯定会怪我,也就不跟我玩了……”“你们的日记本不是经常交给老师吗?你可以把内心的想法写成日记,老师看了以后,就会明白你的想法。这样,老师既了解了你内心的想法,又不会去批评你的同学,这样岂不两全其美?”妈妈劝慰道。

  于是,我按照妈妈教我的办法,把自己的内心世界表白出来。亲爱的老师,您能理解我吗?知道这件事以后,您一定不要批评他们啊!我担心他们不跟我玩,那样我多孤独啊!还有,怎样才能让大家弄清楚什么是友爱,什么是恋爱呢?怎样才能让类似的事情不再发生呢……

 

    石家庄市新华区赵二街小学四年级:孙海琳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