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破译母爱_450字

破译母爱_45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有一个人,默默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这世间没有任何一种无私与奉献能与母爱相提并论。即使一个人再冷酷无情和铁石心肠,也能体会到母亲的关爱给予我们心灵的慰藉。其实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妈妈便承担起了照顾我的责任。小时的我任性又顽皮,使母亲操了许多心。每次下班回来都要看看她的宝贝女儿有没有受伤。那时姥姥要把幼小的我接到他们家去住,妈妈不同意,说怕姥姥照顾不好我。

  上小学了,妈妈的但心又多了一份。妈妈怕我不会过马路,被车撞到,就每天接送我。小学一年级时,我的成绩不好。期中考试我只打了八十多分。当老师把卷子拿到我家时,妈妈哭了。

  现在我长大了,妈妈总是对我提起一些事。那些妈妈对我倍加关爱的事,总是说得轻描淡写;但这件我学习不好的事,却说得至关重要。是啊!母亲对我们的爱很深,但提起时却是轻描淡写;而孩子的成绩和健康却被母亲看的至关重要。

  我不能回报给母亲什么,唯有把母亲对我们的爱永生铭记。

 

    长岭县巨宝一中初一:王萌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