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800字

这就是我_80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看上去是一个很文静的小女孩。我喜欢读书、跳舞,更喜欢尝试一切新鲜的事物。

  别看我长得很文静,但有时我却是一个张狂、霸道的小女孩。在家里,我喜欢和爸爸一起打闹。小时候,我是时常在爸爸的脖子上,无忧无虑地玩耍,也时常把家里搞得一团乱。好像整个天地都是我自己的。每到吃完晚饭看电视时,我总喜欢和爸爸把遥控器抢来抢去,我是抢不到遥控器决不罢休,知道遥控器摔到地上为止。

  记得有一次,我在爸爸睡觉时,把两颗葡萄塞到了爸爸的鼻子里,爸爸发现了,便追着我满屋子跑,我觉得有趣极了。直到现在,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爸爸大闹一场。但在学校里,我却判若两人。那张狂、霸道的我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顿时变成了一个文静、淑女的我。

  升入初中的第一次考试我考了八十分,当拿到成绩时,我的心像掉进了万丈深渊里,这个分数让我觉得难以接受,这个分数是我从小到大考的最低的一次,在小学时我哪一次不是前几名,我顿时觉得我的脸开始发烫,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洞快点钻进去。我的心难受极了,真想放声大哭一场,但脸上却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脑子里不断的出现八十、八十。放学了,我不想回家,我害怕父母生气、打我、骂我,不想把这个不好的分数带给日夜操劳的父母,我更不想在他们的面前装出一副很轻松的样子。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家门口,我一个人在楼道徘徊着。我想哭,但我不能哭,坚强的我怎能因一次考试而被击倒?哭是一种懦弱的表现,我知道哭是挽回不了这次失败的。人,就是在困难和挫折中长大的,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我抬起头看了看前方,大步的走向家门。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让丰富的知识充满头脑,对自己有着充分的信心,面对失败毫不气馁,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坚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所收获!

  这就是我——李欣悦,一个喜欢读书、坚强、有时文静有时张狂的小女孩。

 

    广饶县第一实验中学六年级:李欣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