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成了落汤鸡_550字

妈妈成了落汤鸡_55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和蔼可亲的爷爷,爱关切疼爱我的爸爸,爱做事刨根问底的姐姐,爱调皮可爱的弟弟,但我更爱对我无私奉献,精心照顾的妈妈。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狂风呼呼的刮,像成千上万头狮子在凶猛的嚎叫,让人听了很不安。我吓得连忙躲进了自己的被窝。

  过了一会,我感觉自己头昏脑胀的,浑身滚烫滚烫的像个燃烧的火炉子似的,然后我呕吐的十分厉害,妈妈骑着自行车带我去医院,走在路上,妈妈让我自己打伞,她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告诉我:“孩子被怕,没事忍一下,马上就到医院了,坚持就是胜利……”妈妈艰难地骑着自行车,累得早已气喘呼呼了,天上还下着雨,妈妈淋得就像落汤鸡一样。她为了我,一脚一滑的把我用自行车搭到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我感冒了。我想:我一定是不听妈妈的话才感冒的,我真讨厌。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妈妈已经很累了,我摸着妈妈的手突然感觉冰凉凉的,又摸了一下妈妈的衣服,呀!湿透了,妈妈成了落汤鸡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双目像两个泉眼,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滚滚而下。我情不自禁的抱住妈妈大声说:“妈妈我爱你,休息休息吧!”妈妈却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妈妈为了你什么都不怕!”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呀!天下的母爱是世上最伟大最永恒的爱!我爱对我无私奉献,精心照顾的好妈妈!

 

    四川江油市青莲镇中心小学四年级:江娅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