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师_75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_750字

2011-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姚老师好。”每次见到我的班主任,我都会亲切地叫她一声,因为她在我心中是一位好老师。说起我的班主任姚老师,我可真是有说不完的话!

  姚老师今年40岁左右,中等身材,长长的卷发被束在脑后,看上去很精神,很年轻,显得也很亲切。姚老师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所以我们跟老师建立了深深的友情,她就像我们的妈妈。虽然她对我们很严格,在我们心中却很有威信,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姚老师工作非常认真。每次不管是课堂作业,还是家庭作业,老师都会认真地批改,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错误,也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姚老师上课也很特别,十分有趣,幽默,生动,有感情。她讲解课文总是绘声绘色,滔滔不绝,还经常结合课外知识来丰富课堂,使我们兴趣盎然。全班同学好像听故事一样,不知不觉就下课了。她的课总能让你倍感精神,受益匪浅。我觉得姚老师是幽默和知识宝典的化身,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让我更喜欢她的原因是她对我们的细心和关爱。有一件事一直让我记忆犹新。那是上学期,我们学校教学楼进行加固维修,我们只上下午半天课。放学回家后,我发现我的日记本落在了五《5》班的教室里,那可是我一个暑假的“辛勤战果”。我心急如焚,急忙打电话给姚老师,并说明了情况。老师二话不说,只告诉我明天上午一定帮我找到日记本。第二天下午,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将日记本交给了我。当我翻开日记本时,我发现我写的每一篇日记都多了几个红圈圈,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句号,也不放过。姚老师把我的日记进行了认真地批改,在日记的后面,还写了一些鼓励的话语。我知道这是姚老师利用了她的休息时间帮我找到了日记本,并进行了批改。顿时,一股热流涌上心头,我深情地说了一声:“谢谢您,姚老师!”

  你说,我们有这样一位优秀的好老师,能不感到高兴吗?姚老师,您是我心中的好老师,我们爱您!

 

    天长市第一小学四《5》班四年级:王陈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