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叛逆_900字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叛逆_900字

2011-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说十六岁是诗,十五岁是歌,那么十四岁就是一个永远也讲不完的故事……

  打开十四岁的窗户,那里记载着我的历史;翻开十四岁的日记,那里刻着我的足迹;十四岁的天空,留下了我桀骜不驯的叛逆。

  十四岁的我,多了一份感伤,少了一份天真;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叛逆,少了一份温顺。

  十四岁的我,总喜欢学着兔斯基的沉默,把任何事情都看得很轻,心里却总比别人多一份感慨;十四岁的我总喜欢哼着时下最流行的歌曲,摆着属于我的动作,高傲的抬起头,公告天下,我是时尚的主宰者!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开始张望过去,我害怕,一回首,看见的是散落的童年碎片。我试图将它们拾起,却发现它们正悄悄的从我的指缝间溜走。我尝试把它们拼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却发现怎么也拼不出完美,一切只是徒然。

  因为……十四岁,我变了!

  我变得不再会为了一粒糖果而哭泣;变得不再会相信童话里的故事;变得不再会圣诞节摆一只袜子在床上……

  十四岁,我变得喜欢在漆黑的夜里,在床角卷成一团,静静的听着伤感的音乐划过脑海;十四岁,我变得忧伤。总爱在下着绵绵细雨的阴天,坐在窗边,聆听着打琵琶的声音,手中拿着一本书津津有味的读着。那时的心静的像一片旷野,如梦如幻,让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因为……十四岁,我变了!

  我变得桀骜不驯,开始厌倦永远也不会停止的学习,会和同学一起偷着出去玩,不告诉父母;和同学漫步在大街上嬉戏,穿着牛仔裤,戴着戒指,挂着“蛊惑链”,我不怕吓坏小孩,不怕大人们那怪异的目光,我想让他们记住,牢牢认准我的模样。十四岁,我变得不再是父母温顺的小猫,总喜欢与他们争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为了个性,冬天,我不惜脱去厚厚的大衣……

  因为,十四岁,我多了一份叛逆!

  十四岁的我,为了个性,几乎不惜一切代价。“天空没有留下痕迹,但我已经飞过”不管结果如何,至少我努力过,都会坦然接受,这或许就是属于我的叛逆。没有作为,至少我为梦想不曾逃避……

  十四岁,是一个伤感的季节,是一个叛逆的季节。十四岁,就让我静静品味这份叛逆吧,让我在叛逆中学会成长……

 

    浙江宁波市余姚市子陵中学初二:爱需要浇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