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2011-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郝老师:

  一位好老师如同一位辛勤的园丁,让所有盛开的花儿感激不尽。我就是出自您手栽培的一株小苗,我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您的浇水、施肥。

  记得二年级时,您给我们上《我要的是葫芦》这一课,您绘声绘色地朗读着,仿佛把我们带入了课文,带入了主人公的心。五年级,您教我们这个班,您总能让我们把枯燥的文言文学得有趣起来;您总能以乐观的心态教我们如何面对困难;您也总有方法使我们爱上读书,并从中获取更多;您也总有办法教会我们各种学习方法。

  您教我们制作小报,但我们对您的做法似乎很不懈。但是,一个学期后,我们都因您的指导进步了许多,这让我们都爱上了这个学习方法。在今后的学习中,您传授给我们的学习方法使我们学习事半功倍。

  您的淳淳教诲使我们获益,您教我们乐观做人更让我们受益匪浅。这个学期运动会,我们有三项没有获第一,但您却说只要尽力了就行,下次再接再厉。您知道,我们不会有下一次了,但您依然用乐观感染我们。在今后的道路上遇到困难,要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

  老师,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彼此相逢,也许我们很少欢聚,但我永远忘不了您,我是您的学生。十几年来,白粉笔蹭白了您鬓角的发丝,红墨水染红了您的眼角,这一切的一切,我都难以忘怀,只有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的付出。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愿意将自己化为春蚕,化为舍己为人的明烛,那么我将以一朵花的芳香,一根青草的茁壮来回报您。我希望花蕾能早日开放出美丽的花朵。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梁国杰

  2011年5月16日

 

    太原市后小河小学六年级:梁国杰

关于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汇总20篇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应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致周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宋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郭老师的一封信 给王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巫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王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