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这里的风景独好_600字

这里的风景独好_600字

2011-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边的风景不像繁华的都市一样,没有绿色的美丽风景,就算有,也只是一小片一小片的灌木丛。这边的风景不像索溪峪的景色一般,到处都透露着一个字:野。这边的风景也不像珠穆朗马蜂那样,千年积雪,气势磅礴。这边的风景只是自自然然,优美而亲切的。

  走进这片风景,我看到了碧绿的草地。使我总想做下来低吟一首优雅的小诗。啊!草地!你就像一位优雅的小姐,在风中舞蹈。啊!草地!你就像一位可爱的小娃娃,你探出了脑袋,在看什么呢?我猜你们想看的,是花姐姐美丽的裙子吧!啊!草地!你如一位张开温暖怀抱的母亲,养育了多少小昆虫和小野兔。

  看!那边的小丘上有许多的花。五彩缤纷,把小丘装饰得像一座“彩红桥”。这些花儿,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开得正盛;还有一些花儿,已经当了“妈妈”,因为它已经有了一个个小种子。看,牵牛花穿上了紫蓝色的喇叭裙;凤仙花有的穿上了粉红色的长尾裙,有的穿上了白色的,还有的穿上了紫红色的。而鸡冠花姐姐只戴上了一顶红艳艳的帽子。

  这片风景中哪个不是我的知己呢?我热切的给它们打招呼:你好,绿衣裳的青蛙!你不停的鼔操,就像一支庞大的乐队在演奏。你好,青青的小草!你在风中摇晃着身体,是想邀我与你一起跳舞吗?你好,美丽的蝴蝶!你不停地扇着翅膀,是想邀我与你一起去旅游吗?你好,漂亮的花!你穿着美丽的裙子,在我面前摇晃着身体,是在和我比美吗?

  啊!我醉了!我醉在了这片独美的风景中。

 

    天啊六年级:陈志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