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有爱无碍_550字

有爱无碍_550字

2011-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爱的作文

  每年的12月3日是世界残疾人日。目前我国共有各类残疾人总数达6000多万人,所以有许多残疾人等着我们去帮助他们。

  很多残疾人都认为自己没用,但是张海迪阿姨那种斗志让她顽强地活了下去,她不仅没有抱怨,先天为什么那么不公平,让自己是一个残疾人,而是靠毅力活了下来,写了许多的书籍。再看看写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海伦·凯勒,海伦·凯勒自幼因病成为盲聋哑人,但她自强不息,克服巨大困难读完大学。一生写了十几部作品,这些作品都是她用毕生的经历写出来的。

  关爱残疾人要人人有责,关爱残疾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爱残疾人要多为他们着想。平时我们正常人的生活,干一件事很容易,但他们干起来却困难的多,如果再生活中遇上残疾人,我们要尽我们的力量来帮助他们。

  作为一名正常人,感受不到他们的痛苦和不便,我们应该怎样帮助他们呢?比如:在马路上遇见盲人,我们可以搀扶他过马路;在车上遇见残疾人,我们可以主动给他让一个座位;如果邻居是残疾人,我们要多陪陪他,多关心他,让他感觉这世界有爱,有温暖,有关心自己的人。帮助残疾人,更要多为他们着想。

  残疾人只是被上帝咬了一口的苹果,只有走近他们,才能读懂他们,他们身残志不残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

 

    茅以升实验学校六年级:孔迪

相关内容推荐

  关于爱的作文:爱的力量
  关于爱的作文:希望·爱
  关于爱的作文:因为有爱
  关于爱的作文:爱,压倒山
  关于爱的作文:爱的纽带
  关于爱的作文:只要有爱
  关于爱的作文:聆听爱
  关于爱的作文:爱,不是不懂
  追求所在,至爱所在
  爱与被爱都是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