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鬼在我身后?_800字

鬼在我身后?_800字

2011-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鬼在人们心中是个可怕的东西,当然,我也不例外。只要听到“鬼”这个字,我就毛骨悚然,吓得直冒冷汗。

  前不久,同学们给我讲了个鬼故事,又在QQ上给我发了几个“孤岛惊魂”里面最恐怖的图片,虽然是大白天,可还是吓得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就差没有尿裤子!之后,这个恐怖的阴影就把我给笼罩住了,再也无法摆脱“鬼”的束缚。我费尽心思想把这恐怖的鬼故事和图片忘掉,可渐渐地才发现,这两个恐怖的东西已经深深的烙在我心里了,忘不掉了。

  真不巧,我去超亚买奶茶时碰到我的好朋友们,他们问我能不能玩,我说可以呀,于是就开始玩起来了。可不曾想过一玩就玩到天黑,他们纷纷回家吃饭去了,我肚子也饿得咕咕叫了,就独自一人回家了。

  刚准备上楼,突然,脑子里闪出那个鬼故事的情景,心里不禁打了个哆嗦。我越想越害怕。为了给自己壮胆,我哼着小曲,唱着小调,努力让自己大步流星地走上楼梯。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成心跟我作对,楼道里的应声灯居然坏了,我心里又闪过一个念头:会不会鬼就在我身后哇?我壮起胆子,决定偷偷往后面看一眼,结果花了几分钟才慢慢转过去。我想就算当时后面有鬼,看到我这个样子都会觉得好笑。

  就在这时,一阵干咳声从我身后缓缓传来,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完啦!我只能坐以待毙了,看来今晚我要成为鬼的晚餐了。我只好在脑袋里回忆以前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美好的日子、在舞台上演唱的感受、和同学们踢毽子聊天的快乐……

  过了几分钟,我摸摸手、摸摸脸,自己没有事啊,只是自己吓唬自己罢了…

  离家门口还有3层楼,走上第一层倒没什么,走上第二层的时候好像真的有人要掐我脖子,所以我费尽心机想出来一个自以完美的策略,就是——倒着走路,准备随时和鬼“开战”。“哎哟”我的屁股重重地摔在了楼梯上。我揉揉屁股,一瘸一拐地走上第三层的楼梯。由于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我这可怜的屁股上,因此害怕早就忘在脑后,终于平安到家了!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鬼”这个字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仍然具有很大的威胁,仍然具有很强大的威慑力!

 

    湖北省鄂州市官柳小学六年级:尹一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