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幸福的爱_550字

九月有奖征文:幸福的爱_550字

2011-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知道,人世间有许多种爱,不管什么爱,都比不上父母的爱。

  有一种爱它是伟大的,那种爱别人无法做到,那是伟大的“母爱”。

  我妈妈给我的爱别人无法做到,也是别人无法代替的。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句话:“妈妈,您给我的爱是伟大的,是真诚的,是美好的。”妈妈是您和我父亲把我养这么大,是你们养育了我十四年,妈妈,这是四年来,我无时无刻地想着您对我那美好而真诚的爱。

  我有时也很不听话,惹您生气,但是,我生活在这个温暖而又有幸福的家庭里,我感到快乐。

  “妈妈,”我要真诚对你说:“您辛苦了。”妈妈,请原谅我,我不会再惹您生气了。妈妈:“我爱你。”

  我的爸爸他非常好,他的脾气古怪,我的爸爸的头发他是天生的自然卷,我的爸爸很努力,我的爸爸是以前的三马子到如今的小汽车,住上了楼房,这一切都是由我爸爸的努力和坚持不懈而换来的,我爸爸他为了能过上幸福的家庭,差点葬送性命。我很爱我的爸爸,爸爸它有自己的奋斗目标,我爸爸的目标实现了,终于过上了不愁不愁喝而又幸福的家庭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经过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您的目标终于实现了,咋们能经过这么多的风风雨雨,一定是上帝在考验您的坚持,您的努力不是白费的。我爱你,我伟大的爸爸,现在我们终于过上了美好而又幸福的家庭了。

    唐山市丰南区稻地中学初一:刘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