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枕头王国的奥秘_700字

枕头王国的奥秘_700字

2011-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枕头、枕头里有什么?有人说,枕头里有一个个千奇百怪的梦,每天人们都会倚着枕头进入甜美的梦乡,编织五彩缤纷的梦。我说:“我的枕头里有着一个秘密的小王国,里面住着许多小精灵。”

  这群枕头小精灵们每天披着长长的带花边的睡袍,长着一对漂亮的翅膀,和我们一样有眼睛、鼻子、嘴巴,能说会道,整天欢天喜地的样子。

  枕头王国还有个国王,他有10个儿子和10个女儿,今晚是选拔下届国王和王后的大好日子!国王、王后、王子、公主以及另外的精灵们都围着放满丰富的水果、蔬菜、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食物的桌子坐着,当中有一个大大的舞池!一个盛大的舞会即将开始。

  枕头王子和枕头公主们都在积极地为自己选择着心目中觉得最合适自己的舞伴,并且在一边的小房间里进行练习。经过短时间的排练,公主和王子们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只听得枕头国王和王后一起宣布:“枕头国第二十届国王、王后选拔舞会正式开始!”公主和王子们纷纷来到大舞池,随着优美的乐曲声响起,公主和王子们开始翩翩起舞……其他精灵们一个个都看地如痴如醉,赞叹不已!于此同时,精灵们也正紧张的为他们下一届的国王和王后投票。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枕头王国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国王宣布:“大王子和二公主以决对领先的票数成为新的国王和王后!”顿时,礼花绽放,精灵们雀跃着,欢呼着!所有的精灵们都来到舞池中纷纷欢唱起舞……整个“枕头王国”成了欢乐的海洋!……

  而此时的我,也正紧紧地抱着枕头和这些小精灵们一起沉浸在欢乐之中,嘴角扬起甜蜜的笑容!

 

    上海市民办彭浦实验小学四年级:周庭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