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春节_600字

过春节_600字

2011-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年了!过年了!我期盼的日子到了。家家户户都忙着买年货了,我家也不例外。大清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上街买鞭炮、烟花、饺子……

  我们提了一大堆东西回到家里,我和爸爸、妈妈、奶奶立刻坐在沙发上包起了饺子,一家人有说有笑。一会儿,我们包起了一大堆,真好笑,千奇百怪的饺子,有的像包子、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鸟,我哈哈大笑。我好奇地和他们一起煮饺子,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我迫不及待地要吃了,妈妈幽默地说:“暂停!我们先让老祖公吃。”我笑嘻嘻地说:“快吃快吃,吃我的小鸟饺子!”他们都笑我很淘气。

  下午,我们又开始准备年夜饭了,他们都在忙着做什么鸡、鸭、鱼、还有好多好多的菜啊!,但是,我都不喜欢吃,我只喜欢看看鱼,看着看着,我一会儿一会儿大喊着,“你们给我炒洋芋丝没有!”这是我最爱吃的,不耐烦的爸爸听了也不会生气的,因为我从奶奶那里知道过年大人是不会骂孩子的,我心里很得意。不一会儿,他们把可爱的鱼给杀了,我没玩的。我又给他们当小助手,转眼间,美味的可口的饭菜就出现在眼前了。

  吃过晚饭,大家都坐在沙发上看精彩的联欢晚会,看啊!看啊!时间还真快,到了十二点了,突然一束束烟花冲上天空,当然也少不了我放的烟花,瞬间,把我们的家乡的天空装扮得五颜六色的,变成了烟花的世界了,快乐的夜晚!

  随着烟花和炮竹声慢慢的消失,我爬上了床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我梦见明天又是过年了!

 

    贵州贞丰一小三年级:周苇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