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傻孩子_1500字
我们都是傻孩子,明明知道有些事情到极致会痛,可是我们依旧相信爱情。相信热恋中的甜蜜的约定,美好的誓言。姐姐曾经对我说过;“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例如放手!”第一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吵着说:“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拥有!”可是,慢慢的,我们长大了,我们都经历了岁月的洗礼,都被无情的岁月伤过。我也就真的懂了,姐姐说的那句话的含义。
爱一个人,能够拥有,算得上是一种很深很深的幸福,但是如果一份感情真的只有放手,说明我们的爱还是太远太远。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为了自己爱的人而不惜伤害自己。其实,我们都是傻孩子,我们的最大的奢望就是盼着那个你爱的人回头!爱了就是真的爱了,不爱了,我们的感情又能怎么样呢?爱的时候说的轰轰烈烈的约定,不爱了那些故事,回忆,都成了过往的云烟。你走你的路,我看我的天,那一点,始终没有交集。也许我们会在一个夏日邂逅,却只能略带笑意的问候一句,“你好吗”?好与不好对你来说也许没有任何多一点的意义了,因为他的幸福,毕竟不是你能给的,他的心情,不是你所决定的。
我们都是傻孩子,我们明知道太过爱你心会痛,却依然选择为你坚持到最后。那些有过我们回忆的地方,仰望幸福的摩天轮,带着爱意起航的旋转木马,激流勇进的刺激,高高的蹦极,所有一切这些地方留下我们美好的记忆,如今都烟消云散。你在别人的故事里不过仅仅就是一个配角而已,但是你却无悔的喜欢上了这个角色。我的世界,你是唯一,只有你,才是我想要的幸福。但是,你却说从容的对我说;“你的世界,我就真的只是一个过客而已,与你的夏日邂逅,不过是充实我的人生而已,你有何必这么认真!”我苦笑,无言。
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时常心情不好,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在你面前这么卑微,没有人知道,当初选择和你在一起,我用了多长时间来说服自己的心。我们都是傻孩子,很傻很傻的孩子,明明知道有些缘分不能够在一起,却还要选择坚持。其实,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多想告诉你,我的幸福,只有你能给我;多想告诉你,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虽然争吵的日子很多,但是却让我感觉到很快乐;多想告诉你,我只想就这样,一辈子守护在你的身旁,一想和你一起背靠背,仰望天空……
姐姐曾很严肃的告诉过我,爱一个人,七分就好,但是我却用了十分来爱。我说:“既然选择相爱,就要好好地在一起为未来打算。”姐姐说;“傻孩子,终究会有一天,你会明白,爱一个人为什么只需要七分了。。。。”姐姐的话,让我又一次无言,我甚至产生了极大的质疑。那段时间,我就像一个傻孩子一样,两个月没有理姐姐。知道两个多月的一天,姐姐怒气冲冲的跑到家里来,问我为什么不回她的给我发的信息,姐姐气哭了,并且说道,她很着急!”我恶狠狠的说:“因为你对我说过,爱一个人,只需要七分,我说需要十分,所以我不想理睬你!”姐姐看了看说;“妹妹,别把你的无知强加在我告诉你的话上,我是真的为你好!”
某个午后,我在群里闲聊的时候,看到了大家的聊天记录。看到了姐姐为了心爱的男孩子变得憔悴,看到了哥哥为了让心爱的她吃一顿必胜客,连续三个月吃泡面的时候,我才懂,爱一个人还是需要八分的爱。原来人世间,没有十分的爱,除了父母,再也没有人能够给你十分的爱。或许,这就是父母的爱通常称为为伟大的原因……
我们都是傻孩子,别人生气的时候我们去哄别人总是很开心,但是我们不开心的时候,只能自己伪装自己的坚强。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会大哭一场,会去打一场一个人的篮球赛,会去长跑2000米来发泄自己心中的愤懑。我们总是笑,可是谁也不知道我们这群傻孩子的背后会有多少哥曲折的故事,会有多少次心酸的经历。我们的笑,是我们这群傻孩子伪装的坚强!!
我们这群傻孩子,需要有人来爱我们,但是我们却并不需要同情。我们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意去抢别人的幸福,因为我们知道幸福来之不易。我们一个人默默的看着幸福的人从我们身旁走过,我们却只能在那里注视,凝望那些幸福留给我们的背影。
我们都是傻孩子,我们的幸福只有好好的珍惜自己。我们的路途曲折,但是却从来保持乐观的心态。明天,又是一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又会有一轮新的太阳,我们好好的珍惜自己,去迎接属于我们的那份希望的曙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