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草原骑马记_900字

草原骑马记_900字

2011-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我和家人来到“希拉穆仁”大草原,导游说如果不骑马,草原上五个景点就看不到,因为所有的景点都离宿营地很远,骑马看一个来回要3个多小时。不管马大马小,都是300元骑一个来回。我特别喜欢骑马,而且听说内蒙古的马是放养的野性马,长得又高又壮的,我很想试试。

  马倌让我骑的是一匹灰马,这匹灰马很高,马背就到我头高了,我在马倌的帮助下,骑上了这匹灰马。马倌说,右手抓紧扶手,左手拉紧缰绳,左拉左拐,右拉右拐,左右都拉就停止前进,踢马肚子马就会跑。

  听完马倌的话,在三个马倌的带领下队伍缓缓出发了。我们这10人组成的马队,最大的是我奶奶——59岁,最小的是一个3岁小女孩。

  第一次在高低不平的草原上骑马,心里充满了激动和好奇,在颠簸中刚走出不到200米,就听见奶奶大叫:“马倌,要是坚持不了怎么办?”马倌说“好办,你再花300元改乘草原越野车。”奶奶开始发牢骚了“骑马前你为什么不说有车,等我骑上了马,这会你又说有车了,没你们这般赚黑钱的……”

  这时马队来到一个下坡处,马倌赶紧冲到队伍前面告诉大家,拉紧缰绳,身体向后,蹬紧脚蹬。我赶紧认真做好动作,我毕竟是第一次骑这种马,马倌说的话都是经验之谈,我不敢怠慢。一阵下坡上坡,充满刺激但也让我惊心动魄,我很顺利通过了这一关!

  第二个景点快到了,马倌为了赶时间,一阵呼哨,马队开始了飞奔。这下把我可吓坏了,我还没有骑过快速飞奔的马,再加上因为我没有做好准备,所以身子一歪,吓得我高声呼叫“不要啊!不要!我要摔下来的!”

  为了阻止我那奔跑的灰马,我也顾不了许多,学着电影上骑马人的样子,猛地拉紧缰绳,灰马长嘶了一声,总算停了下来,真是有惊无险啊!

  “战斗”刚刚结束,后面的几个叔叔特喜欢马奔跑时的刺激,不停地打着呼哨,马群又开始骚动起来。几匹高大的红马又开始奔跑起来,灰马一见有马奔跑毫不示弱,立刻仰蹄飞奔,而且速度越来越快,而且灰马只要一跑就要跑第一,我大声叫道:“Ohmygod!我的马一跑起来就一定要争第一的,快停下来啊!”危机时刻,马倌大吼了一声,马队才停了下来。

  返回的路上,因为我们的马队里有三个小孩,大家都放慢了马步,3个多小时的马背生活,让我感受到骏马奔驰时的一种征服者得自豪!

 

    贵阳实验二小五年级:吴思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