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看图写话 > 小马和小兔的故事_400字

小马和小兔的故事_400字

2011-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匹小马很喜欢干活,有一天,他的主人让他把一袋米驮到院子里去,小马开开心心地接受任务,驮着米准备走到院子里面。

  “小马,小马。”有一只兔子在他后面追啊追啊很着急,小马看到小兔就问:“小兔,什么事啊?”

  小兔说:“你的米袋子漏了,如果你驮到院子里,那些米都漏掉一半啦。”

  小马说:“那应该怎么办啊?”

  小免说:“那我们俩个一起想想办法吧!”

  小马说:“好啊,看看我们谁想得好!”

  小马想出三个办法:一是用草来补洞,二是用泥巴补洞,三是用木棍来补。

  他用草试着补洞,没用,米还是掉出来了;用泥巴,洞没补上,米倒脏了,用木棍补更不行,洞没补上反而更大了。他的办法不行。

  小马说:“那怎么办啊?”

  小兔只有一个办法,他直接用手将洞拿住,米一点都没掉出来了。

  小马说:“小免你聪明!”

  小免说:“你没有手,所以你想不出这个办法啊,我有手,所以可以想出这个办法呀。”

  小马说:“好啊,那我们一起出发吧。”

  小免和小马一起一起开开心心地走了。

 

    浙江省慈溪市第三实验小学一(七)班一年级:陈含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