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老师,我想对您说_35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350字

2011-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已经长大了,您别再把我们当成三四岁的小朋友看了。”

  老师们,您们为了我们的学习而操碎了心,您们努力地给我们上课、复习……,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做个不让老师们操心的好孩子。

  黄老师,您生病了,本该休息做手术的,但是您不放心我们的学习,依然带病回来给我们上课,但是我们有些同学还是不认真听课。老师,我们以后上课一定会认认真真的。您在讲台上讲课,我们在下面不再开小会,家庭作业认真写,字不马虎,要一笔一划地写,争取考试得高分。上课不发呆,不玩自己的东西,上课不插嘴,有问题举手发言。下课时不要在课室里乱跑乱跳,保持安静,做个好学生。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啦,谢谢您!我们已经长大了,要认真学习,做一个不让老师操心的好孩子。”

 

    荔园小学五年级:蔡嘉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