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幸福是什么_1200字

九月有奖征文:幸福是什么_1200字

2011-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在哪里呀,幸福在哪里?……”小时候我常常天真地唱着歌去寻找幸福,可到底什么是幸福啊?懵懂的我并不真正理解幸福的含义。如今,我长大了,静静地细想,我突然意识到,幸福早就来到我身边了……

  记得我8岁的那年,妈妈就不辞辛苦地送我去学舞蹈。有一次,妈妈又带我去舞蹈班了,到了舞蹈班门口,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地对我说:“乖乖,妈妈怕你渴,出去给你买瓶水,马上就回来,你可千万不要乱跑,一定要在舞蹈班等妈妈回来,一定要记住!不然妈妈就找不到你了!”我随口答应了一声:“哎,我知道了。”就连蹦带跳地向舞蹈室里跑去。

  时间过得飞快,两个小时一晃就过去了,舞蹈课结束了,我满头大汗地从教室里走出来,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妈妈了,没办法,我只好蹲在舞蹈室的门口等她,舞蹈班的同学一个个陆续地被家长接走了,有的家长还关切地问我妈妈什么时候来,我默默地遥遥头,这时老师从教室里走出来,当她得知没人接我时,就和蔼地对我说:“乖宝宝,别着急,老师和你一起等妈妈,好吗?”我含着泪点点头。天渐渐黑了,还是见不到妈妈的身影。老师不停地看着手表,最后,老师用商量的语气对我说:“乖,老师还要接孩子,你能告诉老师,你姥姥或奶奶家住在什么地方吗?”我想起了舞蹈班离姥姥家很近,就告诉了老师,细心的老师临走时,还给妈妈写了个字条贴在了教室门上。

  就这样,老师把我送到姥姥家就匆匆地走了。我姥姥心疼把我楼在怀里大骂妈妈粗心大意,那天晚上,姥姥给我做了很多我爱吃的东西,还哄我说:“看你妈来的,姥姥非揍她不可!”姥姥还不停地给妈妈打电话,可妈妈的电话就是接不通,姥姥急了,由骂妈妈转为惦记妈妈了,她不停地念叨着:“这孩子出什么事了?怎么还不回来,怎么连个电话也打不通呀!这可真急人呀!”不知过了多久,电话铃突然响了,姥姥迫不及待地拿起电话,是妈妈打来的!我恍惚听见妈妈说她在医院里,过一会儿就回去,叫姥姥放心。姥姥放下电话,叹了口气说:“这死丫头,自己家孩子不管,管人家孩子!”

  后来,我才得知,妈妈给我买水时,恰巧遇见了一起车祸,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小女孩儿过马路使被一辆摩托车撞了,而肇事司机却逃走了,妈妈和几个好心人把小女孩送到医院,匆忙中妈妈的包也丢了,身无分文的妈妈小跑着赶回来接我,当她看到老师留下的字条时,我那热心的妈妈放心地赶回自己的家拿了些钱,给姥姥打个电话,又匆匆返回医院,直到受伤的小女孩父母赶来才离开医院……

  故事就讲到这吧,其实我那早已来到的幸福很简单,那就是:我有一个爱我又热心的妈妈;有一个疼我又疼妈妈的姥姥;还有一个给妈妈留字条送我回家的老师;还有那么多那么多喜欢关心别人的人……

  这就足够了,无论什么时候,一想起他们,我总是幸福地笑出了声……

    河北省丰南区稻地中学初一:薛竹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