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金桥公园_600字

游金桥公园_600字

2011-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附近有一座美丽的大公园——金桥公园,它仅次于浦东最大的世纪公园。

  进入金桥公园的西大门,繁花点点,高大挺拔的树木直冲云霄,形成一片密密麻麻的树林。走进树林,不时能听到各种鸟儿清脆的叫声,此起彼伏,仿佛是一曲啼鸣交响乐。

  刚走出树林,就有一条湖——金莲湖映入我的眼帘,金莲湖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湖水清澈见底,透过湖面,可以看到几条小鱼正在欢快地游着,偶尔可以看到几只野鸭子在湖中央嬉戏着。在堤岸上,人们正在悠闲的钓着鱼。

  顺着金莲湖往里走,一座古色古香的亭子呈现在你的眼前,那是一座八角宝塔形建筑,亭子主要由朱红色的柱子、围栏构成,里面有石凳和石桌。人们正在亭子里休息、谈心、下棋呢!这就是红楼亭。

  无意间,发现许多人正环绕着金莲湖走着,哦,原来他们正做着“百步健身”的运动呢。

  突然,一阵动听的歌声飘进了我的耳中,顺着歌声寻过去,哇,公园里的下沉式广场好像正在举行一场露天音乐会,台上一曲刚完,台下就是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瞧,业余主持人、演奏乐队、歌手,那阵势不亚于专业演出。不远处,伴着悠扬的舞曲,中老年人正翩翩起舞;儿童乐园的孩子们有的滑着滑梯、有的蹦着蹦床、追逐着、嬉闹着,公园一下子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金桥公园真是不临其境,难言其妙呀!它那清澈的湖水、茂盛的草木、清脆的鸟叫、清新的空气、动听的歌声、悠扬的舞曲……这些,都让我流连忘返。

 

    上海市浦东模范中学六年级:程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