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迪士尼游_900字

迪士尼游_900字

2011-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你去了哪些地方呢?是“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还是盛产美味椰子的海南,是祖国心脏的北京,还是繁华都市的上海?如果你问我,我会大声而快速的回答:香港!迪斯尼!

  迪士尼分四个区域,和我一起看一看吧!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主要围绕着宇宙和未来,里面有两大主人公:史迪仔和巴斯光年,我们可以在他们的指定地点与他们见面……

  “说什么,你快讲有哪些游乐设施”!

  既然你这么着急,我就讲了吧。如果你问哪里最吸引我,那就是“飞越太空山”!当你坐在这上面的火箭时,你就会在漆黑的室内空间里玩前所未有的过山车,在这途中你会看到黑洞、大气层、陨石区、时光隧道、小行星爆炸!……让你感觉到好像是在真的太空里遨游。最有趣的我觉得还是索克天王射击赛,在这个游戏中你会化身为正义的太空巡警,拿起激光枪射击邪恶的索克机器人,打败索克天王变成太空英雄。我要告诉你个小秘诀,在那个途中你会经过一漆黑的隧道,那里有个一闪一闪的靶子,射中了它一下会得一万分呢!未来世界好玩吗?现在说说探险世界吧!

  探险世界

  探险世界不用多说,是动物的天地,是植物的天堂。主角也不用说,当然是帅气的泰山与凶猛的狮子王了。里面的游乐设施虽然少但有趣,例如丛林漂流,当你踏上这艘船时,就意味着你的冒险之旅就开始了。在漂流中你将会看见数不胜数的动物:有笨拙的大象、大嘴巴河马、两只守护着黄金宝物的眼镜蛇、在河岸摇耳朵的斑马、在蜘蛛网上的巨型毒蜘蛛与凶猛的鳄鱼等。还有许多惊险的画面:大猩猩在人类的营地里玩、食人族在对我们射箭、猎人在躲避野兽的追击、还有火山爆发和洪水来袭。

  幻想世界与美国小镇

  幻想世界与美国小镇,游乐设施很少且都有一些幼稚,于是我就把这里的节目一起说了。两个区域有两个好看的节目:米奇幻想曲和花车游行。米奇幻想曲是一部3D电影,讲的是唐老鸭动了米老鼠的魔术帽,穿越到了各种迪士尼电影中去了,而且这个电影中刮风了,我们也会觉得有风;有蛋糕时,我们也会闻到蛋糕的香气;有水过来时,我们也会觉得有水气扑向我们的脸。而花车当然也很好看,许多车子被专业人士改装后,变得十分美丽。我也不多透露啦,哪天自己去看看一看吧!

  迪斯尼乐园真有趣,总有一天我会自己创造一座迪斯尼乐园的!

 

    三台县潼川二小五年级:吴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