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磨星山之旅_800字

磨星山之旅_800字

2011-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秋十月,气候宜人。趁双休日,我和爸爸一起去磨星山游玩。

  站在山脚下,旁边有几棵橘子树,黄澄澄的橘子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走几步,眼前矗立的是一座古色古香的牌坊。牌坊旁有一块石碑,上面刻着“退一步天高地厚,让三分心平气和”,让我们懂得了要善良,要宽容,要体谅别人。

  进入牌坊后,我就看见一条山路,弯弯曲曲的盘绕在山间。我一步一步走在阶梯上,我发现每一个阶梯的两边都刻着铜板,中间刻着一朵荷花,这里有着传统的气息。一路上,我看见树的叶子都开始枯黄凋落,在秋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铺满大地。绿色的小草也开始枯萎,与落叶交织在一起,好似一块巨大的黄地毯。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就像一束束小小的火把,在树林中显得更加显眼。

  顺着山路,我们拾阶而上。山林中秋的气息、秋的颜色让我心旷神怡。渐渐地,崎岖的山路走的我气喘吁吁,两腿直打哆嗦。嘻嘻…眼前一个形状别致的小亭子立在路中间,这是专供游人休息好地方。站在亭子上,俯视山脚,才知道山的一半已被我踩在脚下。

  再往上走,终于来到了磨星山峰顶。从上往下望,岱山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耸立在公路旁;一片片新规划的小区又增添了城市的整齐。远处茫茫大海紧紧地环抱着岱山岛。金海湾屹立的龙门大吊车显得更加壮观。此时此刻,让我情不自禁的把手圈成喇叭形,把它放在嘴边,大声呼喊:“家—乡—我—爱—你!”

  站在玉佛塔下,一座玲珑多姿的宝塔屹立在我眼前。玉佛塔共有七层,整个塔身呈六角形,每层镶上金光闪闪的琉璃瓦,举头仰望,塔的顶端直入云霄,这威严的气势让我赞叹不已。

  绕过玉佛塔,沿着水泥路一直走下去,眼前展现了一片一望无际的茶庄。虽已到了深秋,已看不到茶树嫩嫩的细牙,但仍留在树上的老叶也一片绿色生机,美丽极了。不远空旷处,一簇簇菊花开在草坪旁,这些菊花绽放出喜悦的笑容,它们或倚、或躺,或仰…似歌似舞,似语似笑,真是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大自然是如此美丽,如此奇妙,好像一幅动人的水彩画。我尽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觉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高亭中心小学四年级:赵翊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