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梦语之苑 初遇_700字

梦语之苑 初遇_700字

2011-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气真好!”慕小苑大声地说。“对呀对呀”慕小结(慕小苑的姐姐)也说道。

  “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好呀!”她们姐妹俩就走出了她们的家,可是她们不知道有更大的灾难在等着她们……

  在阳光的映衬下,小苑显得更加美丽了。虽然小结也很漂亮,但是她不比小苑漂亮。她们一直拉着手向前走。结果后面有一个蒙着面罩的男的突然冒了出来,将小苑一把抓住,带走了她……小结不知所措,马上就跑回了家里。

  “救命啊!救命啊!……”小苑一直在大声喊着。突然,一个小男孩跑了过来。“放开她!”那个男孩边追上来,边喊着。小苑的眼睛里出现了泪珠。小男孩把那个抓住小苑的男的用树枝给打晕了。他拉着小苑的手一直跑,小苑感觉这个小男孩的手很温暖。

  小男孩把小苑拉到了一个公园里,他们来到了公园里的长椅上坐了下来。“你没事吧?”“我……我没事,你没事吧?”“我也没事”这时,小苑望了望眼前的男孩。他好可爱!小男孩也看了看眼前的小女孩。她好漂亮,让人看了就想保护她。“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小苑,是紫苑铃的苑”“好好听的名字!我叫奚”“我从小就得不到爸爸妈妈的宠爱,我好想当一次公主!”“就让我来当你的王子吧!”他们在公园里玩了一天。“我该回家了”小苑依依不舍地说出了这句话。“好”“我还能再当一次公主吗?”“我会的,不过……我要搬家了”“我会等你的!”于是,小苑取下了她的项链,上面写着她的名字。奚也取下了他的项链,上面也有他的名字。他们交换了项链……

 

    海南海口市琼山四小六年级:韦致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