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学了_500字

开学了_500字

2011-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两个月的暑假一眨眼就过去了,我又回到了校园。

  我迈着高兴地脚步走进校园。发现校园还是很平凡,几栋老旧的教学楼,几颗呆在校园里十几年的老树。可是我还是觉得校园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

  走进教室,我很惊奇。原来的两个班合为了一个班,从此以后我们就是一个整体,一个“大家庭”。让我惊奇的还不止这个,我们又换了语文老师,因为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们普通班已经换了三个语文老师,说实话,每换一个老师,我的心里就多了一份不适应的感觉。

  我们班新来的老师姓王,我们都称呼她为“王老师”。王老师其实并不是新来个老师,而是在学校里工作退休的老师。因为方老师在别的小学教书去了,所以学校的领导又把她叫到学校里,教我们这个年级。

  我听戴老师说,这位老师很严格。可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还以为她是某位同学的奶奶。她应该有五十多岁左右吧!

  我觉得这位老师一点也不严厉。她说起话来就像我们大家的奶奶一样和蔼可亲。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我的奶奶和她的笑容都很灿烂,虽然我的奶奶已经八十多了,但她的笑容时时刻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新的学期又来到了,我们要学习新的知识;接受新的老师;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未来。让我们离新的目标越来越近,奋勇向前!

 

    黄石市新建区小学五年级:盛雅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