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来到新学校_450字

我来到新学校_450字

2011-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痛快的署假过去了,我从四川转学来到了美丽的尚义小学。

  一进校门,校园的操场全都铺满了塑胶。看起来干净,整洁。就算下雨天走在上面也没有泥浆。操场上的四周到处是绿树葱葱,生机勃勃。

  第一天上学,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学校,感觉一点都不陌生,很亲切,很舒服。为什么呢?因为我很在意厕所的卫生。在我原来的学校,厕所很脏,每次上厕所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可是这里的厕所呢?非常的干净,让我感到很舒适。还有这里的午餐也非常和我的胃口,吃起来很香。

  走进教室,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我们的袁老师和我王老师。王老师亲切的说,让我自我介绍。并让我在黑板上写了我的名字,老师还让同学们欢迎了我。我很高兴加入这个班级。老师的话让我感觉亲切,温暖。因为我不知道语文的书写格式,同学们都很热心的给我讲解。同学们对我的友好我很感动。

  知识是飞向天空的翅膀,我就像一颗小树苗,老师就是亲爱的园丁天天给我“浇水”,让我长成葱翠的大树,与可爱的小星星对话。

  我爱我的新学校,我喜欢我的新学校。我要在这儿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尚义小学三年级二班三年级:吴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