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父亲_750字

我的父亲_750字

2011-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父亲,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双眼皮,高鼻梁,厚嘴唇,瘦高瘦高,是一个挺帅的小伙,是一个对家庭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人,血气方刚的人,眼里容不得沙子,后来因为家里穷不得不出去打工,带着我和我妈来到了新疆。

  我的父亲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里,感觉到孤独,无助,在这个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城市,不知该如何生存,在这个无法想象的世界,也不知如何打拼,于是我的父亲开始了找工作,可是我的父亲没文化,哪个公司要他,到最后找到一个当保安的工作,可是那些钱根本不够用,要支付家里的开销,还要寄钱给老家的奶奶,根本吃不消,所以我的父亲辞去了那份工作。

  我的父亲听别人说蹬三轮能挣点钱,便去蹬三轮,蹬三轮很苦的,可是我的父亲却坚持了下来,每天工作到好晚,有时候因为及个别人对我父亲的人格不尊重而打架,回来时脸上鼻青脸肿的,看着父亲我哭了,我问他:“爸,没事吧”。爸爸却笑着对我说:“没事的”。他的那一笑,让我更伤心。

  有一次我和同学去逛街,我特高兴,和同学说说笑笑,买了好多的东西,但同学指着一个蹬三轮的说“那是不是你爸”我抬头朝那望去,真的是,忽然看到了父亲背影,突然觉得父亲苍老了好多,看着父亲费劲的蹬着车,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酸楚,我哭了出来,父亲那么辛苦的蹬着车子,挣钱,我却还浪费钱,买一些无用的东西,我当是好想抽自己……

  所以我渐渐改掉了乱花钱的缺点,然后开始学做饭,给父亲做饭吃,因为我每次都看到父亲那疲惫的身影,会很难受,因为父亲这么劳累都是家庭的开支和我的学费,父亲太辛苦了,我来帮他分担一些,平常的做饭我包了,母亲也要干活,所以我就成了一个家庭主妇,我从中体会到的是当大人不容易,当父母更不容易,从那次以后我总结了一道理;平常要多给父母帮帮忙;锻炼自己一下。

 

    石河子二十五中初二:张家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