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滴水_1000字

我是一滴水_1000字

2011-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一滴水,我从海里来,现在,我在农田里,身边有许多的好朋友。

  我原本是大海的一员,经常和身边的小水滴玩耍,还与海中的鱼儿嬉戏。

  但是有一天,我的命运被大自然改变了,那一天,天热得要命,我渐渐地分化成了许多轻盈的水蒸汽,渐渐地升入天空,我在空中向下张望,咦,我怎么越飞越高了?“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我大声地喊着,但也无济于事。再看我的周围,我看到了还有许多和我一样的水蒸汽,我便问他们:“我们怎么了?我们怎么飞起来了?我们要飞到哪儿去?”一位年长有学问的水蒸汽指指上面说“看到上面的云了吗?我们要去那儿,我们会在那儿凝结成云,随风飘荡,可能要做长途旅行,然后,在某个地方,我们又会变成水滴降落到地面的,我就是以前落到地上、流进小溪再流进长江,最后又回到大海的水滴之一”。

  于是,我们一会儿抬头向上看白云,一会又低头看下面蔚蓝的大海,轻飘飘的,自由自在。果然,过了一会,我们感觉越来越冷了,就在我们越来越接近白云的时候,我还有一起来的同伴,都重新凝结了白色的冰颗粒了,这个时候,我感觉自己沉沉的,但还是能够飘浮在空中,而下面,还不断地有陆续到来的兄弟们。看到自己在这么高的地方,而自己又是沉沉的,我知道自己会掉下去,就问身边那个有学问的长者,掉下去会怎么样,长者说:“不用害怕,空气会一直托着我们的,即使是在我们掉下去的时候”,可,我还是很担心,下面的兄弟们还在不断地到来,渐渐地,我已经看不到海面了,周围的兄弟们都在谈论这次旅行会去哪儿,有的说“我有可能去农田,帮助农民伯伯浇灌农田。”有的说:“我有可能滴落到河水中,很快就又能回到大海里了。”我一边随风飘荡,一边在想,我也想快点回到大海里,但,现在我的命运是由风决定的,我还真想去农田里看看呢。

  这就样,我们飘啊飘啊,一路上,还不断地有兄弟们加入,也不知道经过了几个白天黑夜,这朵云越来越大,渐渐地由白色变成了黑色,我身边的那位长者说,快了快了。

  终于,沙啦啦,雨开始下了起来,我还有身边的兄弟们,都不由自主地一起飞快往下落,我们以很快的速度扑向陆地,我看到,有的雨滴落到河水里,与河水融为一体,欢快地流淌着,有的落到屋顶上又流到地面上,在那里集合,静静地望着天空。

  我仍然在快速地下落着,越来越接近地面,我感觉到越来越暖和了,渐渐的,我从一颗冰晶,又变成了水滴,终于,我落到了田地里,在这里,我有了一些新朋友,它们就是田地里的植物,我知道,我的任务是滋润它们,能够帮助它们的生长,我觉得比旅行更快乐,我发誓,我一定用生命去滋润它们……

 

    壶山小学六(5)班六年级:朱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