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历险记之智斗盖亚_1000字

赛尔号历险记之智斗盖亚_1000字

2011-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风雨交加、乌云密布、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静静的坐在电脑桌前玩“赛尔号”,正当我正玩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忽然,一股强光从电脑屏幕上射出,照在我的眼睛上,我难受不堪,急忙用手挡住强光,可让我没想到的是,我竟然被那股强光吸了进去。

  我醒来时,发现自已在躺在赛尔号的传送舱里,而又变成了一个小赛尔。我从传送舱迷迷糊糊的走到实验室,帕特博士看我一来急忙把一个背包递给我,又说道:“欢迎新来的小赛尔,这包里面有你想要的精灵,你打开看看吧!”听了博士的话,我急忙打开背包,发现里面有很多强大的精灵:该隐、鲁斯王、丽莎布布……

  我大声喊道:“有了这些精灵就天下无敌了!博士,你对我太好了,我才刚来,你就拿这么好的精灵给我,而且都是一百级的!你真是对我太好了!”

  “额……我想有一个任务要交给你,可……你不要硬撑着,不然……”

  “你就说吧!我一定答应你!”

  “我……想让你去打盖……亚”博士生怕我不答应所以说话吞吞吐吐的,停了一会儿,又说道:“我给过每个小赛尔机会,可是,要不就满脸伤痕,要不就把所有我给它的精灵全部弄得没体力,可如果没打败它的话,那后患无穷啊!”

  “好我答应你,我一定做得到,请你相信我!”我说。要出发了,我骑着一只飞龙来到盖亚的领地——科洛斯星。看到了盖亚,并向它宣战。

  战斗开始了,我听了博士的话,首先第一只出该隐。盖亚速度比我快,先出招用返璞归真,提升了战斗能力;哼,我也是不好惹的,让该隐使用暗影护盾;盖亚使用石破天惊。“哼哼,找知道你用这招,我早有准备,该隐,再次使用暗影护盾,这一招,盖亚打你无效。”可我没料到的是,盖亚竟然用末日宣告,这下惨了,因为该隐的暗影护盾只对物理攻击有效,对特殊攻击是无效的,这一招下去,该隐倒在地上,“该隐”我大声喊道,泪如雨下地跑过去,该隐真好强——它又爬了起来,站在盖亚前面,使出一招黑暗地狱打出致命一击,把盖亚打个措手不及。

  盖亚逃跑了,我们胜利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可该隐它却倒在了地上,身体还不听发抖,好像要把起来似的,我急忙把它放回精灵背包,骑着飞龙,回到了实验室,告诉博士我们胜利的消息。伴着小赛尔们看着我凯旋而归的欢笑声,那只该隐渐渐充满了能量;伴着小赛尔们看着我胜利的欢笑声,我回到了现实世界。

 

    福建省东铺头中心小学五年级:黄桂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