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家乡_450字

家乡_450字

2011-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黄河百害,唯富一套”我的家乡就在美丽的河套平原——内蒙古五原县,这里是个美丽的地方。

  夏天,花坛里面的花儿竞相开放,火红火红的杜鹃花,小巧玲珑的太阳花,万紫千红的喇叭花。散发着阵阵芬芳,吸引着蝴蝶和蜜蜂。柳树撑开一顶顶绿绒大伞,送来一阵凉爽,河水缓缓驶过,好像在讲述着古老的历史。此时,如果外地的朋友来到我们的家乡,我一定会热情的款待,送上一颗清爽的大西瓜,和甜蜜蜜的哈密瓜。

  秋天唱着丰收的歌,番茄红了,葵花熟了,街上车水马龙热闹非凡,瞧!车上拉的,地下堆得,人们谈论的都是香甜的葵花籽,火红的番茄,穿着绿色军甲的大白菜,好像在等着将军发下命令。

  冬天,带了中午我们会邀请你吃羊肉,暖暖身子,冬天的这里是银装素裹,美丽极了。

  春天是四季之首,走在街上会有一股新意船头你的身体,既然来到这里你就应该去我的葵花广场了,那个大葵花就象征着我们的河套平原。

  我爱我的家乡,这里是我生长得地方,我爱这里,美丽的河套平原。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一完小六年级四班六年级:赵子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