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叠被子_450字

叠被子_450字

2011-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次集训都少不了打扫环境卫生,整理内务和叠被子,因为这就是部队。叠被子是军营入门的必修课,也是花费时间最多的。通过和各班的相比较才发现有好有坏。

  生活中的小事都能反映一个人的品质,对于被子也一样。刚进部队我不明白为什么每天被子都要叠成豆腐块,不明白内务一定要整齐有序,但随着部队的生活,你会发现叠被子能磨练人的意志,锻炼人的品质,削平人的个性,是让你融入部队的前奏。后来我才发觉叠被子中有大学问。

  细节决定成败,用心成就未来。被子是每个人生活所需要的,相信很多人都叠过被子。但叠被子能反映个人对细节的重视程度。想要叠好一床被子很容易,但要叠成豆腐块形状就得看你怎么去整,怎么去注意细节。

  过程固然重要,结果同样也重要。如果只注重结果而忽略了过程,我想这样的人是得不到什么提升的。我们将在集训队生活半个月,如果每一位战友都能将叠被子视为一件大事来做,仔细修整细节。我想在集训后一定会有所提升,质量会有质的飞跃。

  生活是一本书,要读懂它,需要用心。叠被子是一门学问,要叠好它,需要用心。

 

    消防部队高三:王晓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